品牌搜查線
位於瑞士日內瓦的蕭邦表廠

< 1/1 >

CHOPARD 蕭邦
1867年創立
創辦人:Louis-Ulysse Chopard
創始年份:1867年
發源地:瑞士
製錶總部:Geneva, Switzerland

擁有150年鐘錶珠寶歷史的蕭邦,自始便秉持著堅持精緻工藝與創意獨具的品牌精神,在鐘錶與珠寶的領域不斷地發揮嶄新構想,並以融合高科技技術與傳統手工藝的製作方法,創造出各式繁複腕表與璀璨的珠寶設計。
蕭邦兩大工廠Pforzheim和Geneva各自擁有獨到長處,Pforzheim方面擅長珠寶設計,而Geneva方面則以製錶著稱。蕭邦表成功的秘訣,完全在於雙方能相輔相成、結合彼此優良的傳統,而二者結合所產生的增效作用更是功不可沒。
如今蕭邦表已經成為舉世知名的廠牌,其產品受到世界上50余國高品味人士的認可與喜愛。Happy Diamonds快樂鑽石系列更是極受消費者喜愛的經典款式,以滑動鑽石在兩片水晶玻璃內快樂自由地滑動聞名於世 ,讓鑽石呈現出前所未有的完美律動;而L.U.C.自製機芯腕表系列的開創,更為蕭邦奠定成為世界頂尖腕表暨珠寶品牌的地位。複雜腕表的製作上蕭邦展現出過人的成就,包括陀飛輪,萬年曆,時間等差等,皆獲得國際表壇的肯定。另外Mille Miglia系列也是專業鐘錶人士的最愛,在在顯示蕭邦所代表的非凡品味。

訪問品牌官網

上一篇
CHANEL 香奈兒
返回列表
下一篇
CHRONOSWISS 瑞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