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查線
CITIZEN西鐵城代言人金城武

< 1/1 >

CITIZEN 星辰
1862年創立
創辦人:山崎龜吉
創始年份:1862年
發源地:日本
製錶總部:Tokyo,Japan

CITIZEN成立於一九三零年五月二十八日,其公司名稱“CITIZEN”是市民的意思。星辰公司是以鐘錶為主業,多種經營的集團性跨國大公司。日本星辰鐘錶公司是西鐵城集團的母公司。星辰公司在日本本國有企業30餘個,日本國內的員工約一萬多人,在海外有企業四十多個,海外員工二萬多人。星辰集團年銷售額約三十八億美元,除鐘錶外,星辰公司還生產液光顯示板、首飾、眼鏡、計算器、電子印表機、微型電視機、攝像機、微機驅動器、高容量軟碟等資訊產品、醫療器械、光學元件、石英振子(全年超過十億隻,數量全球第一)、數控精密機床、機械手、自動化生產線等,其產品品種多、經營範圍廣。
星辰鐘錶公司有兩個非常重要的事業所。主要從事星辰各類主要產品的開發、生產和銷售,中國客戶非常熟悉的“特販事業本部”就在這個所內;另一個事業所是位於斡襝廝澤市的“所澤事業所”,該所內設技術研究所和精機事業部兩個部門。星辰的這兩個事業所彙集了公司的精英人才,是星辰的核心力量,是推動星辰這條大船不斷前進的兩個最重要的發動機。
正是依靠科學的管理、嚴謹的質保體系和完善的服務,使得星辰這個鐘錶業的巨頭公司,能夠在鐘錶業長盛不衰,並帶領鐘錶業不斷創新,邁進一個新的天地。
訪問品牌官網

上一篇
CHRONOSWISS 瑞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CK Watch & Jewel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