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查線
CORUM品牌LOGO為一把指向天空的鑰匙圖案,象徵能開啟及探索一切未知,同時賦予大膽創新及追求完美的不懈精神。

< 1/1 >

CORUM 崑崙
1955年創立
創辦人:René Bannwart、Gaston Ries
創始年份:1955年
發源地:瑞士
現任CEO:Antonio Calce
製錶總部:La Chaux-de-fonds, Switzerland
洽詢電話:(02)8773-8800

天才製錶師Gaston Rise為了實現理想於西元1924年開設了其私人製錶工作室,傳奇的旅程就此開始。爾後為了延續製錶的使命與追求,力邀其鐘錶設計師的侄子 René Bannwar參與,在其共同協助下,將其位於瑞士La Chaux-de-Fonds的私人鐘錶工作室成功轉型,並創立了獨特的自有品牌-CORUM。這對叔侄合作無疑是絕佳完美的組合,叔叔專注于工藝細節的追求而侄子則著眼于美感的創造。
他們選擇了「quorum」 這個原拉丁文釋義為「最低的法定人數」的字,即代表會議或購買成為有可能的法定人數依據之意,而他們覺得彼此的互動就是最佳的組合,所以稍加修改拼寫後衍生而來的「CORUM」,就成為品牌的名稱。
自於1955年品牌的創始之初,CORUM即以卓越的獨特性傲視於瑞士製錶業,更顯現其如何將藝術風格與鐘錶精密設計完美融合的企圖與不凡的成就。一把指向天空的鑰匙圖案,象徵著能夠開啟及探索一切未知的奧秘與疆土,同時也被賦予了大膽創新及追求完美的不懈精神,而這把意謂完美時間之鑰的直立鑰匙圖案,就成為昆侖著名的品牌識別標誌。
昆侖提供創新、獨特、高品質及配備有複雜工藝的專業機新的系列表款,而在更新後的商品規劃下,延伸出四大品牌支柱系列,分別為:海軍上將系列、Romvlvs系列、金橋表系列及特殊表款系列,可見其於品牌歷史發展中舉足輕重的重要地位性。
訪問品牌官網

上一篇
CONCORD
返回列表
下一篇
CYMA 司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