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查線
DE GRISOGONO的設計師兼創辦人Fawaz Gruosi。

< 1/1 >

DE GRISOGONO
1996年創立
創辦人:Fawaz Gruosi
創始年份:1996年
發源地:瑞士
現任CEO:Gérald Roden
製錶總部:Geneva, Switzerland
洽詢電話:(02)3766-3788

一路走來,DE GRISOGONO成就斐然。一開始,DE GRISOGONO就不斷在穩定中快速發展、進步。因為努力於全球各地拓展據點,才能有日益茁壯的名聲,及今天如此輝煌的成績。
靠著在珠寶設計和藝術品的背景,DE GRISOGONO的設計師兼創辦人Fawaz Gruosi成立自己的理想王國,這個具有奢華、俏皮、令人驚喜等特質的品牌,旗下作品也誠實地反映如此創新的能量。Fawaz Gruosi相信自己的直覺,別人認為不可能的任務,他絕不怯步。他在DE GRISOGONO所設計的每件作品,都具有大膽鮮明的特色。因此DE GRISOGONO的鐘錶與珠寶產品,在在展現Fawaz Gruosi勇於冒險的熱情,這就是DE GRISOGONO這15年來無可取代的永恆特色。
訪問品牌官網

上一篇
CYMA 司馬
返回列表
下一篇
DIETR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