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查線
FRANCK MULLER的品牌創始人Franck Muller,是品牌精神所在。

< 1/1 >

FRANCK MULLER 法穆蘭
1983年創立
創辦人:Franck muller
創始年份:1983年
發源地:瑞士
現任CEO:Vartan Sirmakes
製錶總部:Genthod, Switzerland
洽詢電話:(02)2713-9966

從1983年開始,Franck Muller決定創造以自己為名的獨特腕表,憑著他的幹勁及天賦才能,成為瑞士製錶藝術復興運動背後的一股源動力。在過往的20年,Franck以多項世界第一的名銜及專利發明,加上各項挑戰及重大的成就,令大家目不暇及。1995年Franck Muller將總部遷移到Genthod,位於彌漫著歷史氣息的村莊Les Amandoliers的一個莊園。經過修整及重建後,已經成為了FRANCK MULLER Watchland──由錶殼、錶盤、表鏡以至機芯均能自行生產,獨一無二的製錶工作坊。
Franck Muller以及他的製作隊伍均是完美主義者,永無休止地深入研究腕表的每一部份,保持著尖端科技及傳統工藝的密切關係。而每一個部份和諧融洽的相存,均對腕表的製成有著重大的貢獻。FRANCK MULLER之複雜機械機芯及腕表製造專利由想像、設計至生產均於Watchland的工作坊進行。從初步的構思到世界首次公開的草圖、由技術方案設計圖的繪畫以至模型的製造,每一個步驟均屬於FRANCK MULLER腕表之基因編碼的一部份,一個能發放革新創意之同時,亦能保留完美無瑕的實質條件的編碼。每一項都需要特別的注意及處理,因為它包含著FRANCK MULLER品牌意向的精髓,在腕表發展史上刻上其具創意及最高品質的記號!
訪問品牌官網

上一篇
FENDI 芬迪
返回列表
下一篇
FRÉDÉRIQUE CONSTANT 康斯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