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查線
芝柏表La Villa Marguerite鐘錶博物館,不僅珍藏芝柏表兩百多年來的製錶精髓,更完整呈現出整個瑞士鐘錶業的演進。

< 1/1 >

GIRARD-PERREGAUX 芝柏
1791年創立
創辦人:Jean-Francois Bautte
創始年份:1791年
發源地:瑞士
現任CEO:Patrick Pruniaux
製錶總部:La Chaux-de-Fonds, Switzerland
洽詢電話:(02)2395-8188

GIRARD-PERREGAUX芝柏表總廠座位於瑞士西部Neuchatel省的拉紹德芳(La Chaux-de-Fonds),自1791年成立迄今已有超過兩個世紀的歷史,是瑞士少數具有悠久歷史的知名表廠之一!

芝柏表是少數未因外力或戰亂而停止生產的獨立製錶廠。馳名於世的精密腕表,更是成為瑞士極少數具備設計開發錶芯及生產原裝表能力的表廠最佳見證。
21世紀的芝柏表,擔負了更艱巨的挑戰與使命,旗下製錶大師以巧奪天工的技術,打造許多膾炙人口的表款,舉凡:品牌著名的三金橋陀飛輪腕表、法拉利系列表款、Classique 1966、Vintage典雅方型系列,以及2000年發表的GP3080女用鏤空計時碼錶、世界時區計時碼錶,不但為收藏家大力推崇,其全球熱銷的程度,更讓芝柏表成為收藏家不可錯過之最愛。
橫跨三世紀的歷史演進,芝柏表從未沉湎於過去歡愉的氛圍,而是朝向更繁複的工程邁進。近年來,芝柏表本著其百年經典的精湛製錶實力,更致力於傳承與創新,從機芯的設計研發到完成,鬼斧神工的創意與巧奪天工的絕妙工藝,「真正的表廠」堪稱為對芝柏表最高的讚譽。

訪問品牌官網

上一篇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
返回列表
下一篇
GLASHÜTTE ORIGINAL 格拉蘇蒂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