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查線
奧斯卡金像獎影后妮可基嫚,2005年起開始擔任歐米茄名人大使,今年再次獲邀擔任全新Ladymatic系列代言人。

< 1/1 >

OMEGA 歐米茄
1848年創立
創辦人:Louis Brandt
創始年份:1848年
發源地:瑞士
現任CEO:Stephen Urquhart
製錶總部:Bien, Switzerland
洽詢電話:0800-066-342

瑞士知名鐘錶製造商OMEGA歐米茄有著逾160年的悠久歷史,品牌秉持一貫發揚先驅開創精神,不僅曾伴隨太空人參與六次登月計畫,更成為首款為潛水夫而設的專業腕表,以及獲取全球唯一獲頒授證書的航海天文臺表。
而作為體育活動的計時領導者,歐米茄曾24次獲委任為奧運會指定計時。儘管有著傲人的製錶歷史,歐米茄仍不遺餘力改革創新,推出獨一無二的同軸機芯,並製造出250年來首款由同軸擒縱系統運作的腕表。憑藉其卓越成就與銳意進取的精神,歐米茄自1848年以來便成為全球製錶業內的領導品牌之一。
開創進取,不落人後的先驅精神是歐米茄一貫傳達的品牌精神,秉持著這股意念,歐米茄不斷地在品質與製錶工藝上精益求精。而歐米茄所選擇的全球形象大使,同樣也在各自領域有著傑出表現和成就,如同歐米茄一般,不斷在各方面改變創新,讓品牌本身以及世界能夠變得更加美好。例如:剛榮獲人道獎及屢屢獲得「全球最性感男人」封號的喬治克隆尼,身為好萊塢巨星卻認真關注人道主義的議題,正直而具開創精神,完全符合歐米茄的品牌本質。而有「世界公民」美譽的妮可基嫚身為國際知名的奧斯卡影后,並未因此而停止嘗試有趣而富有挑戰性的角色及製作,反而不斷地自我突破挑戰,傳遞歐米茄的冒險精神。

訪問品牌官網

上一篇
NOMOS
返回列表
下一篇
ORIS 豪利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