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查線
Swarovski Kristallwelten

< 1/1 >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
1895年創立
創辦人:Daniel Swarovski
創始年份:1895年
發源地:奧地利
現任CEO:Helmut Swarovski
製錶總部:Switzerland
洽詢電話:(02)2100-2611

施華洛世奇是全球最大的切割水晶製造商,旗下品牌的水晶首飾、時尚配飾、家飾、禮品和藝術收藏品為世界帶來醉人光芒。這些精雕細琢、設計優美的系列,在全球超過1,800間施華洛世奇水晶軒及特許經營店專櫃有售。水晶憑著其作為創意元素的角色、歷久常新的時尚感,以及豐富的傳統遺產,為人們帶來無窮的靈感意念。
施華洛世奇公司設有兩個主要部門。第一個部門可追溯至1895年,透過生產切割精細的水晶元素或配件,滿足不同設計業者的需要﹔第二個部門成立於70年代中期,主力創作首飾、時尚配飾、擺件和家居用品等水晶成品,並於遍佈全球的施華洛世奇水晶軒及特許經營店專櫃發售。
作為施華洛世奇首飾業務的自然延伸,首個手錶系列於2009年在BASELWORLD與大眾會面。將施華洛世奇水晶引入手錶範疇,是經過三年以上的研發工作的最終成果,標誌著品牌在業務發展上向前邁進了一大步。完美揉合瑞士的製錶傳統及施華洛世奇的首飾專長,甫推出後即深受市場歡迎,而設計創新的D:Light手錶更榮獲Red Dot設計大獎的「2010最佳產品設計」獎項。每款手錶都是施華洛世奇品牌特色與專業知識的完美象徵,部分款式用上水晶網布,或是融入濃厚的首飾風格,展現精細的切割。所有手錶皆透過無可比擬的水晶魔法,為時計創作注入詩意與魅力。
訪問品牌官網

上一篇
SEIKO 精工
返回列表
下一篇
TAG HEUER 豪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