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Rado瑞士雷達表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
2017/05/16
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

< 1/1 >

瑞士鐘錶製造商Rado瑞士雷達表去年重新推出了極具標誌性的Rado瑞士雷達表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並在製錶界掀起了一陣浪潮。

經典重生增添三款全新時計
瑞士鐘錶製造商Rado瑞士雷達表去年重新推出了極具標誌性的Rado瑞士雷達表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並在製錶界掀起了一陣浪潮。與著名工業設計師Konstantin Grcic聯手,品牌對旗下極具幾何感的著名設計進行改進,賦予其更為現代的外觀,由此與當前現代精神保持步伐一致。如今,三款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的新成員隆重登場,展現與眾不同的大膽風格。

得益於醒目的輪廓與柔和彎曲的線條,三款全新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腕錶是擁護極簡風格錶迷的最佳錶款。繼去年所推出的兩款霧面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腕錶大獲成功後,如今再添一枚黑色霧面高科技陶瓷錶款。系列中同樣包括兩款灰色高科技陶瓷腕錶,外觀柔和,但視覺吸引力絲毫不減。灰色拋光版本與黑色霧面版本搭載相同的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小時刻度,而灰色霧面款式的錶盤則經過垂直磨砂表面處理,並以凹點作為小時刻度。這一系列同樣標誌著自動機芯在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中的首次應用。
冷酷灰色
正如其名稱所示,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由高科技陶瓷打造而成,這一材質將硬度和輕盈度以令人難以置信的方式相互揉合,深受奢華製錶師青睞。而高科技陶瓷的美感同樣毫不遜色:這種材質首先應用於醫療和航空航天工業,並由Rado瑞士雷達表率先用於製錶領域,借助這種未來感材質能夠實現尤為多樣的色彩和表面裝飾。高科技陶瓷具有低過敏性,可快速適應佩戴者的皮膚溫度,感覺溫和舒適。

Rado瑞士雷達表的眾多系列中目前共有七種高科技陶瓷色彩—黑、白、電漿、灰色、棕色、綠色和藍色。灰色款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腕錶的推出象徵著這種高科技陶瓷色彩在此系列中的首次運用。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中的灰色高科技陶瓷錶款具有兩種表面處理款式:一種為微妙而樸實的霧面噴砂,另一種為完美的高光澤拋光,由此對這一超卓材質的多樣性予以充分證明。

對於設計師Konstantin Grcic來說,色彩好比一種編碼:「當應用於一件物體時,顏色既具有功能性,也具有情感性。例如,一款黑色腕錶既可被視為優雅,也可被認為陽剛、專業。相較而言,灰色腕錶則十分中性。這種色彩具有強烈的當代感。感覺更年輕,更為遠離傳統。」對於Rado瑞士雷達表來說,色彩並不僅僅是一種美的象徵,更代表了品牌對於技術進步的追求與對創新的推動。


上一篇
寶齊萊 馬利龍外緣動儲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天梭競速系列環法自行車賽特別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