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Bell & Ross BR 03-92 BLACK CAMO
2017/05/19
BR 03-92 BLACK CAMO

< 1/1 >

時光荏苒之間,製錶廠商Bell & Ross柏萊士已成為特種腕錶領域的標杆品牌。成立以來,品牌不斷努力,追求卓越性能,推出了眾多非凡款式。在不斷求索中,品牌與軍事領域建立了密切聯繫 — 這也成為了品牌專注的關鍵領域之一。Bell & Ross柏萊士經常與專業精英部隊合作,如GIGN (法國憲兵特勤隊) 和RAID (法國國家員警特別介入隊黑豹突擊隊),他們的任務往往取決於極其嚴格的時間控制。

BR 03-92 BLACK CAMO : 暗夜偽裝者
在2007 年提出的Phantom 理念以及2009年發佈的 Commando系列中已完美融入了專業軍事環境。此類腕錶靈感源於航空儀錶,預示著品牌進軍新的領域。腕錶設計前衛,是鐘錶配置領域最早使用偽裝塗層的腕錶。

新款BR03-92 Black Camo (偽裝“camouflage”縮寫) 代 表著Bell & Ross柏萊士偽裝腕錶系列的另一環節。
BR03-92 Black Camo令Bell & Ross 柏萊士 偽裝腕錶系列”錦上添花:
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軍隊首次應用了偽裝理念。其目的在於隱藏或偽裝人員或物品。綠色 卡其色、棕色、黑色和灰色是最常用的顏色。由於軍方的硬性要求,這些顏色均經過啞光處理。

1/Phantom單色偽裝

即將迎來十周年的Phantom是Bell & Ross柏萊士的標誌性系列。2007 年,腕錶系列上市時,大眾反響強烈,而且是首批使用全黑軍用塗層的腕錶之一 該腕錶系列配均勻的防反射啞光黑色塗料,讓人聯想到隱形飛機錶面。其數字、時標和指標塗覆螢光塗層,即使在夜間也可確保清楚易讀。

2/Commando雙色偽裝

Phantom後兩年,即2009年,Commando系列問世。腕錶系列同樣屬於前衛型特種腕錶,配偽裝塗層。該系列採用軍事風格的雙色塗層。

其錶殼、數字和時標塗有深度啞光黑色,而錶盤為啞光灰色。該系列主要針對秘密作戰的精英部隊、知名軍事突擊隊快速反應部隊。其設備必須具有良好隱蔽性。

Black Camo三色偽裝:

新款BR03-92 Black Camo是最新加入Bell & Ross柏萊士偽裝腕錶成功系列的成員。品牌為該腕錶系列開發了原創軍用三色塗層。錶盤飾以啞光灰色拼接設計,而錶殼和錶帶為啞光黑色。高科技的應用使該款腕錶幾乎無法被偵測到,尤其在夜間表現更為出色。此外,其啞光顏色設計還可避免反射,降低風險。 這意味著,腕錶可在跟蹤任務中或在敵對地形下作戰時佩戴,而不存在遭到偵測的風險。

BR03-92 Black Camo保留了品牌所有的技術特性。特別是,指標、時標和數字配螢光塗層,無論白天和黑夜,均可確保清楚易讀。在任務期間,精英部隊必須能夠輕鬆準確地掌握時間。
BR 03-92 BLACK CAMO
技術規格

機芯:機芯編號BR-CAL.302.自動上弦機械機芯。 錶鏡:帶有防眩目塗層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
功能:時針、分針、秒針和日期。 防水性能:100米。
錶殼:直徑42毫米。啞光黑色陶瓷。 錶帶:黑色橡膠和超彈力黑色合成織物錶帶。

錶盤:兩片交疊的插片。部嵌片配黑色和灰色偽裝圖案,圍繞數位和時標進行裁切,露出塗覆黑色 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的下部嵌片。
指針塗覆黑色 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

錶扣:插針式錶扣。黑色PVD鍍層精鋼錶殼。


上一篇
ROGER DUBUIS 為六月新娘 見證愛情歲月
返回列表
下一篇
HYT SKULL VIDA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