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寶齊萊 柏拉維深潛腕錶
2017/05/19
Patravi ScubaTec

< 1/1 >

寶齊萊把與發源地琉森的跨越世紀的深厚情緣,融入全新柏拉維深潛腕錶 (Patravi ScubaTec) 設計中:18K 玫瑰金錶殼,配上代表琉森藍的藍色錶盤,金藍相配,與琉森的湖水藍天及華麗建築遺風相互呼應。

優美藍調 情繫琉森
那一抹湛藍就像是夏日豔陽下琉森湖的碧藍湖水,琉森的市徽也以藍色為主色;正因為寶齊萊在琉森創業,視它為故鄉,將藍色置於錶盤上可謂是當仁不讓。琉森市的建築不乏巴洛克華麗風格的影子,閃亮的金色隨處可見,寶齊萊去年推出的全新品牌標誌及形象,亦以簡潔高貴的金色元素為主調,向其發源地與巴洛克傳統致敬。
Patravi ScubaTec
深潛裝備
寶齊萊以琉森的傳統為榮,以名貴金屬創製錶殼也是順理成章,以黃金物料應用於豪邁硬朗的運動型錶款——例如 2015 年面世的柏拉維深潛腕錶就像天作之合。防水深度達 500 米,加上自動排氦閥門及保護錶冠的黑色類鑽碳塗層鈦金屬,達到專業潛水錶的水準。腕錶裝配的 CFB 1950.1 自動上鏈機芯獲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精準時計性能無容置疑。強韌橡膠錶帶的摺疊扣配有延長裝置,可以調節錶帶長度,套於潛水衣袖非常穩妥,陪伴潛水人員勇闖碧海深淵。
運動型男 時計首選
那一片優美的琉森藍,無論出水入水都別具豪邁個性;寶齊萊特別研發的藍調,用作讚美琉森的風采,與溫潤玫瑰金錶殼、旋轉錶圈、指針及時標形成悅目的對比;錶圈只可以逆時針方向旋轉,符合專業潛水錶的標準,實用與功能性兼備目標,錶圈鑲嵌的黑色及藍色陶瓷物料令整體設計更鮮明搶眼。
技術規格
柏拉維深潛腕錶

型號: 00.10632.22.53.01
機芯: CFB 1950.1 自動上鏈機芯,直徑 26.2 毫米,厚度 4.6 毫米,25 石或 26 石,
動力儲存 38 小時
功能:日期,時、分、秒
錶殼:18K 玫瑰金及黑色鈦金屬,18K 玫瑰金/陶瓷錶圈,自動排氦閥門,黑色類鑽碳塗層鈦金屬保護錶冠,旋入式錶冠,雙面防反光弧形藍寶石水晶鏡面,防水深度 500 米,直徑 44.6 毫米,厚度 13.45 毫米
錶帶:橡膠,配 18K 玫瑰金及黑色類鑽碳塗層鈦金屬,可調節潛水錶摺疊扣
其他型號:00.10632.22.33.01,黑色錶盤


上一篇
FRANCK MULLER VANGUARD™ 7 DAYS POWER RESERVE SKELETON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寶齊萊 柏拉維深潛女裝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