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江詩丹頓星期日曆動力儲存腕錶 亞太特別款
2014/12/18
星期日曆動力儲存腕錶

< 1/3 >

Traditionnelle星期日曆動力儲存腕錶將在亞太地區全球首發亮相。搭載有江詩丹頓自主研發製造的機芯,並鐫刻有拭淚瓦印記。

亞太地區全球首發亮相
江詩丹頓為迎合亞洲市場構想並創製出全新腕錶,一如既往地將主導市場的品味和美學標準完美地融入作品之中。Traditionnelle星期日曆動力儲存腕錶將在亞太地區全球首發亮相。搭載有江詩丹頓自主研發製造的機芯,並鐫刻有拭淚瓦印記。
中國鐘錶鑑賞家極其珍視的傳統精神
新款Traditionnelle星期日曆動力儲存將首先在亞太地區接受預訂發售,之後開放至全球市場。這款腕錶不僅傳承了江詩丹頓的經典複雜功能,而且具備中國鐘錶鑑賞家極其珍視的傳統精神和經久不衰的優雅品質。腕錶搭載的2475 SC自動上鍊機械機芯由264個精緻的零件組成,為中央時針、分針和秒針以及動力儲存和星期日期顯示提供動力。機芯置於直徑為39.5毫米的18K 5N玫瑰金珍貴錶殼之內,完美呈現出美學家和高級鐘錶鑑賞家一貫追求的和些低調的品質。銀色錶盤襯托出腕錶的優雅大方,鑲貼時標、尖劍形時針和分針均由18K 5N玫瑰金打造而成,精緻工藝可見一斑。
江詩丹頓自主研發製造
Traditionnelle星期日曆動力儲存搭載的機芯完全由江詩丹頓自主研發製造,採用精細複雜的高級製錶的標誌性工藝,如日內瓦波紋、倒角打磨、鍍銠橋板以及經過圓形粒紋處理的主機板。腕錶和機芯軍鐫刻日內瓦印記。日內瓦印記是一項獨立認證的體系,是鐘錶原產地、優質工藝、耐用性和專業技術的保證。腕錶還搭配深棕色密西西比鱷魚皮錶帶,採用騎縫工藝製成,由18K 5N玫瑰金折疊式錶扣固定。

定價:NTD$1,490,000


上一篇
SEIKO 45周年 獻上近半世紀精準榮耀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雅典錶西敏寺鐘樂陀飛輪問錶 全球限量20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