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格拉夫SNOWFALL腕錶系列 凝住自然之美 勾勒完美季節
2017/06/12
SNOWFALL腕錶系列

< 1/1 >

格拉夫Snowfall系列從雪花飄灑大地的迷人姿態取材,結合嶄新科技與非凡工藝,成就精緻非凡的腕錶設計。

工藝智慧結晶 成就唯美極致
於空中翩然飛舞的飄雪如夢似幻,美態動人,是人間最美的一道風景。

格拉夫Snowfall系列從雪花飄灑大地的迷人姿態取材,結合嶄新科技與非凡工藝,成就精緻非凡的腕錶設計。

要重現如此精細複雜的大自然美景,打造如絲綢般輕柔靈動的珠寶珍品,成為格拉夫的一大考驗。

然而,格拉夫採用最新的電腦創新技術,配合傳統珠寶工藝,成功精準呈現完美的效果。為了打造非凡的傑作,大師級工匠必須與技術團隊通力合作,學習傳統方法以外的技巧,這個重要的一步不但確保格拉夫的非凡工藝能世代傳承,也把專業技術帶至全新層次,開拓更多可能性。

格拉夫技術經理Sam Sherry表示:“格拉夫深信科技進步不會取締傳統珠寶工業,因為兩者能相輔相成。世紀以來,傳統珠寶商也不斷尋找全新的工具、材料和技術,務求更精準掌握和呈現作品的美態,而數碼工藝也應運而生。Snowfall系列採用高解像度立體

掃瞄技術,以數碼方式記錄、分析、改良和調整傳統泥模,再以樹脂製成精細的模型,讓設計師和工匠能預視製成品的結構和光影效果。”

Snowfall腕表率先亮相
製作Snowfall腕表時,工匠會立體掃瞄精細的手繪水彩繪圖,經分析後劃分成多個部分,確保能運用最精湛的工藝,同時讓每一顆美鑽也隨著一舉手一投足,折射出醉人光芒,靈動生輝。

精彩紛呈 成就完美系列
除了Snowfall腕錶,系列也會推出纖巧的耳環、項鏈和戒指,每一件珠寶也從雪花的立體形態與自然幾何美學取材,精準優雅,令人驚艷。

格拉夫借助頂尖的立體打印機和液態樹脂,製成如瀑布流瀉的Snowfall耳環模型,不同的組件再組合成耳環的最終樹脂模型,並進行仔細評估,確保結構、連接與比例皆完美無瑕,體現一絲不苟的瑞士製錶工藝。最後,工匠以人手鑲嵌頂級美鑽,為耳環設計注入生命力。每一顆鑽石也針對特定的鑲嵌方式切割,並以梯級方式排列,呈現更豐富的動感與層次。


上一篇
格拉夫呈獻全新PRINCESS BUTTERFLY神秘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Jaquet Droz金雕時分小針盤 - 四季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