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Pavonina 耀眼的調色盤:女性的多元魅力
2017/06/23
Glashütte Original 全新 Pavonina 錶款,展現令人印象難忘的豐富色彩與新一季的時尚潮流:動人的色澤、閃爍的金屬光芒結合雋永優雅的錶盤,創造出自信、純淨的新面貌。

< 1/1 >

多元、精緻、優雅:Pavonina 以對比締造美感,腕錶精緻的細節予人強烈的印象,秘密就在於: 無論是錶盤、錶殼、錶耳、錶帶或是錶扣,腕錶的各個元素都有各自的時尚風格。

優雅時標與誘人色彩
全新Pavonina腕錶以羅馬數字配襯光彩奪目的天然珍珠貝母錶盤。這些帶著微微曲線的炭黑色字體是製錶廠特意為Pavonina腕錶而設計,為原本嚴肅的羅馬數字增添時尚及女性化的氣息。

全系列的錶盤備有多種不同裝飾與材質的配搭,再結合由豐富色彩與材質組成的一系列錶帶:令Pavonina系列腕錶盡顯女性的無限魅力與多元個性。

腕錶搭配一系列色彩豐富的錶帶,透過精巧的快速更換扣,佩戴者可輕易地更換錶帶。腕錶也可搭配金屬鏈帶,讓這款可靠時計化身為高貴優雅的珠寶首飾。
一見難忘的系列特徵
Pavonina是一款向內外兼備的現代女性致敬的腕錶,因此腕錶由裡到外都必須揉合最高品質的元素。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其31 x 31毫米的枕形錶殼,以不鏽鋼、紅金或是間金 (不鏽鋼/紅金) 打造,上面的閃爍美鑽更令腕錶儼如一件珠寶般高貴。

所有 Pavonina 腕錶均搭載品牌自製Calibre 03-02石英機芯,精準可靠。機芯底盤飾有獨具特色的格拉蘇蒂條紋裝飾及鐫刻金色品牌標誌,內外美兼備。
量身打造的時計
多采多姿的 Pavonina 系列提供充裕的空間讓佩戴者可以展現個人風采。佩戴者可以在Glashütte Original 官方網站的個人訂製空間量身打造自己的愛錶,使其更貼近個人品味,盡情嘗試不同錶殼、錶盤與錶帶的配搭。網站也提供個人化錶底蓋鐫刻服務,提供多各種裝飾圖案選擇,讓每位女士都能擁有獨一無二的時計。


上一篇
Skull Light腕表:HYT打造的終極收藏傑作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萬寶龍TimeWalker時光行者系列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