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以競速和希望的強大力量,抵抗頑疾之痛 BIG BANG UNICO藍寶石 USAIN BOLT ONLY WATCH限量腕錶
2017/07/14
金色象徵勝利,綠色代表希望—對美好未來的嚮往將加速攻克疾病

< 1/1 >


BIG BANG UNICO藍寶石 USAIN BOLT ONLY WATCH腕錶
自2005年起,瑞士頂級製錶品牌Hublot宇舶錶持續助力ONLY WATCH慈善事業,今年與品牌大使,世界第一飛人Usain Bolt 推出”Big Bang Unico藍寶石 Usain Bolt Only Watch 限量腕錶”,為摩納哥肌肉萎縮症防治協會(Monegasque Association against Muscular Dystrophy)募捐。Hublot 執行長 Ricardo Guadalupe 表示: Hublot攜手品牌大使Usain Bolt希望以其無與倫比的運動爆發力為號召,激勵更多的肌肉萎縮症患者戰勝病痛,擁抱快樂的生活。”

“肌肉強勁的力量是我榮耀的動力來源,它成就了‘世界第一飛人’的稱號,幫助我創造了眾多世界紀錄。此次,我非常高興能支持ONLY WATCH慈善活動,為神經肌肉疾病領域的醫學研究盡一份力。”奧運百米金牌三連霸、Hublot品牌大使Usain Bolt充滿活力的表示。

Hublot持續助力ONLY WATCH慈善事業,為飽受退化性神經肌肉疾病—裘馨氏肌肉萎縮症折磨的兒童點亮心中的明燈,秉持著嚮往勝利的勇氣與決心,“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男人” Usain Bolt 絕對是最適合為此項運動發聲的代表人士。

Big Bang Unico藍寶石 Usain Bolt Only Watch 限量腕錶”採用堅硬無比的藍寶石錶殼,希望通過材質的特性,高舉製錶領域突破極限、無所畏懼的創新旗幟,並以‘世界第一飛人’ Usain Bolt最鍾愛的腕錶造型為靈感,以金色彰顯著名牙買加短跑名將無比堅毅的韌性,與堅持到底的奮鬥精神,讓戰勝病魔的堅定意志在腕間熠熠生輝。並巧妙運用了綠色和金色並搭配透明錶帶,象徵著治癒病痛的堅毅決心。在拍賣期間,該腕錶另將配備飾有牙買加國旗元素的黃金色牛皮錶帶,9點鐘位置的窗口印製有“閃電Usain Bolt”剪影,重現Usain Bolt的標誌性動作。鏤空錶盤以3N 18K黃金打造。此外,一件Usain Bolt親筆簽名的 T恤衫將在拍賣後一同隨贈,Hublot也將安排Usain Bolt親自與有幸拍得此唯一一只腕錶的收藏家見面與致謝。
嚮往勝利的勇氣與決心
序號 411.JX.4089RT.OWM17( 限量典藏一枚)
直徑 45mm
厚度 16.30mm
防水深度 10個ATM(約為水下100米)
錶殼 拋光藍寶石
錶圈 拋光藍寶石
H型螺釘 拋光18K黃金
錶鏡 藍寶石鏡面覆防反光塗層
錶冠 緞面拋光處理18K黃金並鐫刻以Hublot標識
Pushers 緞面拋光處理18K黃金
錶背 拋光藍寶石,鐫刻“UNIQUE PIECE”
藍寶石鏡面內覆防反光塗層,飾以“OWM17”字樣
錶盤 微噴砂鍍黃金鏤空錶盤
緞面拋光處理鍍黃金,覆以黑色夜光塗層
指針 緞面拋光處理鍍黃金指針,覆以黑色夜光塗層
USAIN BOLT特別秒針
機芯 宇舶MHUB1242機芯
自製UNICO自動上鏈導柱輪飛返計時機芯
日期 3點鐘窗口
零件數 330個(38顆寶石軸承)
振頻 4赫茲(28,800振次/時)
動力儲存 約為72小時
錶帶 第一條為透明錶帶
第二條錶帶:金色亮面小牛皮下襯黑色天然橡膠壓印牙買加國旗圖案
錶扣 鈦金和黃金折疊錶扣


上一篇
型男父親時尚推薦 Classic Fusion Italia Independent正裝計時碼錶 將頂級訂製西服珍貴布料化身為優雅計時碼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碧海藍天 夏日專賣店全面啟航 宇舶Big Bang Blue蔚藍腕錶 迎接盛夏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