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海瑞溫斯頓 傳奇雋永的父親節獻禮
2017/07/26
靜夜 Midnight 系列 Date Moonphase 42 毫米自動上鍊腕錶

< 1/1 >

縱使時光不停地流轉,經典之作亦不失其雋永魅力,超越時間而流傳永世,海瑞溫斯頓 Harry Winston 靜夜 Midnight 系列腕錶完美地闡述此一永恆不變的真理。安排於錶殼側邊三個標誌性拱型裝飾不僅向品牌的輝煌歷史致敬,更令人無法忽略海瑞溫斯頓充滿傳奇色彩、位於紐約第五大道上品牌旗艦店著名的新古典主義風格拱型大門。在這特別的節日中,為敬愛的父親獻上海瑞溫斯頓靜夜Midnight系列腕錶,與父親一起探索月相盈虧的太空樂趣,徜徉在簡約純凈的設計中,體驗精湛的工藝傳承。

組合的藝術
海瑞溫斯頓靜夜 Midnight 系列 Date Moonphase 腕錶具備簡潔風格,透過偏心錶盤、日期及月相複雜功能設計,延續海瑞溫斯頓工藝與傳統的經典美學元素。通過時、分指示盤、日期指示盤和偏心月相顯示窗設計,重新詮釋經典,承襲品牌一貫風格:追求卓越傳統並勇於創新。 三個功能顯示盤的造型與佈局精細雅緻、渾然天成,彷彿與錶盤融為一體。悉心設計的細節皆是海瑞溫斯頓極具代表的獨特設計。
極致經典的錶盤
銀色太陽放射紋磨砂處理錶盤增添迷人的風采,宛若陽光般由偏心時分盤為中心向外延伸。日 期指示盤位於錶盤下方,使用不同於銀色錶盤的淡雅色調使得日期數字清晰明瞭,閱時方便。

海瑞溫斯頓對月相顯示採用了全新設計,從星體的礦物表面汲取靈感,設計出精湛細膩的月相 圓盤,打造如月球表面未經雕琢的立體質感,呈現令人驚艷的迷人氣質。圓盤所採用的色彩也 經過製錶大師的反覆鑽研,以深邃、濃鬱、且極富金屬質感的湛藍色澤為顯示盤背景,完美襯 托出月球在天體運行的和諧之感,營造神秘氛圍。海瑞溫斯頓運用無限的想像力,將月亮陰晴 圓缺的魔力再現於錶盤之上。

這款作品搭載自動上鍊機械機芯,通過透明藍寶石玻璃錶背,機械機芯精密的運作一覽無遺,讓人不禁讚嘆製錶工藝傳承的偉大。白金材質鏤雕擺陀飾以日內瓦飾紋和圓形波紋打磨, 腕錶搭載矽材質游絲,每小時振動 28,800 下,可完美確保計時分毫不差的精準運行。靜夜 Midnight 系列 Date Moonphase 腕錶直徑為 42 毫米,推出 18K 白金材質或玫瑰金材質。亦有18K 白金材質或玫瑰金材質鑲鑽錶款,細緻鑲嵌 63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綻放璀璨光芒。

機芯 HW3203
機芯類型 自動上鍊機械機芯
機芯尺寸 ⋅ 直徑:33.3 毫米
⋅ 厚度:4.57 釐米
零件數量 279
振頻 28800 轉/小時(4 赫茲)
遊絲 矽材質扁平狀擺輪游絲
機芯飾面 18K 金鏤空自動擺陀,日內瓦飾紋,圓形波紋打磨,倒
角處理錶橋
功能 時、分指示,月相顯示,日期指示
錶殼 18K 金材質
錶殼尺寸 ⋅ 直徑:42 毫米
⋅ 厚度:10.2 毫米
水晶錶鏡 藍寶石水晶玻璃
錶背 開放式,藍寶石水晶玻璃
防水深度 30 米
錶盤 ⋅ 銀色太陽放射紋磨砂處理由時、分指示盤為中心向外延伸
⋅ 月相顯示窗
⋅ 日期指示盤
⋅ 祖母綠型 HW 品牌商標
⋅ 錶盤鑲嵌 1 顆鑽石(約 0.003 克拉)

錶帶 手工縫製鱷魚皮錶帶
錶扣 18K 金材質針扣
系列錶款 18K 白金材質腕錶
18K 玫瑰金材質腕錶
18K白金材質鑽石腕錶
18K 玫瑰金材質鑽石腕錶
系列 海瑞溫斯頓 Midnight Collection™靜夜腕錶系列


上一篇
Glashütte Original 格拉蘇蒂原創以浩瀚藍色和清涼材質為炎炎夏日降温送爽
返回列表
下一篇
VINTAGE GARDE-CÔTES:海上救生員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