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CITIZEN聊錶情意 讓媽媽氣質滿分
2018/04/27
CITIZEN聊錶情意 讓媽媽氣質滿分

< 1/1 >


愛的完美錶獻
向媽媽表達謝意的節日又悄悄到來,您是否準備好將心裡滿滿的感恩化成驚喜獻給媽媽了呢?CITIZEN為您嚴選最能襯托女性優雅柔美氣質的FE6126-80X及FE6124-85A獻給最偉大的母親。恰到好處的33.5mm錶面尺寸,簡單大方的時標刻度與日期顯示,讓媽咪輕鬆掌握自己的時間。FE6126-80X採用粉色面板搭配玫瑰半金錶殼錶帶,在俐落大方中蘊藏小女人的一面。同款的FE6124-85A將原色不鏽鋼錶殼錶帶搭配金色時標,就像您對媽媽的愛永恆閃耀不間斷。
同場加映,櫻 為你的美麗更顯風華
帶著您漂亮媽咪一起出國旅遊,像是姊妹淘的一同享受異國氛圍帶來的美好,CITIZEN光動能全球多局電波女錶在您每一趟與媽咪的旅途中,讓媽咪時尚加分,珍藏款CITIZEN EC1144-00W 輕盈超級鈦錶殼抹上 Sakura Pink 櫻花粉紅色的脫俗光澤,淺淺櫻花粉紅金襯托出媽咪的肌膚,Sakura Pink櫻花粉紅色浮光掠影的訴說記憶的美好,面盤上取材與大自然的白蝶貝與4顆天然鑽石綻放璀璨斑斕光芒,酒紅色鱷魚皮錶帶給母親更高貴優雅的配戴感,完美比例的調色出最能展現亞洲女性的色彩。貼心的好禮當然是要具備人性化的特色,全球24個時區簡單步驟讓分秒準確切換到到不同時區位,萬年曆讓媽咪不需要煩惱因為月份的差異要自行調整日期,更不能錯過的CITIZEN的光動能技術,透過可見光都能讓手錶保持運轉,讓您的CITIZEN光動能電波腕錶持續為您記錄珍貴的親情。在旅行中歇息的片刻,彼此不需要任何贅語,沉澱日常的煩憂,時光偶爾地拿來浪費,何嘗不是一種享受。現在,就讓媽咪的時尚準時。
FE6126-80X
型號 FE6126-80X
定價 NT. 8,800
錶殼 不鏽鋼錶殼/錶殼33.5mm /玫瑰金
錶帶 不鏽鋼錶帶/玫瑰金
防水 5氣壓防水
驅動方式  光動能,充滿電可連續運作8個月
特色 日期顯示
2018母親節推薦款
FE6124-85A
型號 FE6124-85A
定價 NT. 7,800
錶殼 不鏽鋼錶殼/錶殼33.5mm
錶帶 不鏽鋼錶帶
防水 5氣壓防水
驅動方式  光動能,充滿電可連續運作8個月
特色 日期顯示
2018母親節推薦款
EC1144-00W
型號 EC1144-00W
定價 NT. 33,800
錶殼 鈦金屬錶殼/錶殼約27.8mm /Sakura Pink櫻花粉紅
錶帶 鱷魚皮錶帶
防水 5氣壓防水
驅動方式  光動能,充滿電可連續運作3年/省電模式
特色 全球多局電波接收/定時自動收訊功能
24個城市時間/萬年曆/夏令時間/日期顯示/白蝶貝面板
限定錶盒
21公克


上一篇
Roger Dubuis Excalibur 王者系列
返回列表
下一篇
Wenger 城市經典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