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HUBLOT宇舶錶母親節精選獻禮
2019/04/09
BIG BANG ONE CLICK藍寶石腕錶

< 1/1 >


BIG BANG ONE CLICK 藍寶石腕錶
獨立堅強,心思細膩的新世代時尚媽咪,時時刻刻在生活中散發溫暖與活力,在追求自我理想的同時,又對至親摯愛百般呵護,讓人尊敬與疼惜。HUBLOT 宇舶錶誠摯獻上母親節最佳獻禮- Big Bang One Click 藍寶石腕錶,將藍寶石清澈的魅力透過粉嫩的溫和色調,綻放媽咪們全心全意奉獻的光燦魅力。

Big Bang One Click藍寶石腕錶分別為粉紅色藍寶石與藍色藍寶石兩款。39毫米錶徑,腕錶錶圈鑲嵌42顆鑽石,光彩奪目,透明錶殼搭配同色系錶帶,經由“One-Click”單鍵快拆式錶帶裝置,可輕鬆快速更換錶帶,藍寶石可見之不可見的可塑性與硬度也詮釋女性獨有的溫柔與韌性。不僅如此,腕錶線條經過鑽石的切割勾勒,更顯藍寶石獨有的澄澈無瑕。
BIG BANG ONE CLICK 藍寶石腕錶
宇舶錶以精湛的專業製錶技術,使澄澈的藍寶石增添更多樣化的風貌和色彩。如今更將這晶瑩剔透的奇妙材質,誠摯獻給摩登媽咪們。即日起至5月12日凡購買Big Bang One Click藍寶石腕錶,均將獲得HUBLOT宇舶錶限量Steiff‎聯名泰迪熊乙只,讓媽咪們更添驚喜。
BIG BANG ONE CLICK 藍寶石腕錶 BIG BANG ONE CLICK SAPPHIRE
序號 465.JL.4802.RT.1204(粉藍款)全球限量200枚(NTD 2,453,000)
465.JP.4802.RT.1204(粉紅款)全球限量200枚(NTD 2,126,000)
錶殼 直徑39mm,拋光粉藍色/粉紅色藍寶石水晶
錶圏 拋光精鋼,鑲嵌42顆鑽石,共重1克拉
6顆「H」形鈦金屬螺絲
錶鏡藍寶石水晶鏡面,覆有防反光塗層
錶冠緞面鈦金屬
錶背 拋光粉藍色/粉紅色藍寶石水晶
防水10ATM(約100米)
錶盤藍寶石水晶及藍色或粉紅色螢光指針
日期日期顯示設於6時位置
零件數185顆
振頻 4赫茲(28,800振次/ 小時)
動力儲存約50小時
錶帶 藍色或粉紅色透明立體紋理橡膠錶帶
錶扣精鋼折疊式錶扣


上一篇
母親節腕錶推薦 Bell & Ross 讓女仕們低調中閃耀光芒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紀念全球高人氣電視動漫「機動戰士鋼彈」播放4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