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BR V2-94 BELLYTANKER BRONZE計時碼錶
2019/05/09
BR V2-94 BELLYTANKER BRONZE計時碼錶

< 1/1 >

“速度”始終是Bell & Ross柏萊士的一個關鍵靈感來源。自創立以來,品牌一直展現出對尖端科技的高漲熱情。也正是因為這些因素推動品牌不斷超越,為其時計研發出高度複雜的機械裝置。毋庸置疑的是,Bell & Ross柏萊士對所有高速賽車錶表現了極大興趣。

BELLY TANKER
2017年,Bell & Ross柏萊士打造出受復古風影響的Belly Tanker賽車,採用如導彈般的流線型空氣動力學設計。它以戰鬥機的油箱為建造基礎,配以引擎和四個輪子,使其搖身而變為簡約流暢的賽車。該款賽車也堪稱“裝在輪子上的飛機”,與這一製錶品牌的精神:秉承航空和軍事基因完美契合。

這一復古未來派風格賽車是品牌所研製的終極賽車系列的一員,並融合航空元素以及大量製錶元素於一身。其車身金屬與腕錶錶殼採用相同的材質。其座艙玻璃罩呼應大弧度拱形錶鏡。其銅色裝飾讓人想起同一時代時計的錶盤。其用於穩定賽車的尾翼參考了航空飛機元素——某些隱形戰鬥機“機首”使用的啞光黑色以避免反光。
The Vintage BR V2-94 BellytankerBronze
這款充滿復古風格的運動計時受到了四五十年的軍事和航空法規的靈感啟發。這種風格的錶盤被膩稱為“熊貓”錶盤,黑色錶盤與金屬銅色計時盤,形成了絕佳的色彩對比效果,而此金屬銅色正呼應賽車輪軸的顏色。錶殼及錶扣特別調整了青銅的比例,去呈現賽車輪軸上的金屬銅色色澤。分鐘軌道上的黑色線條細節也可在賽車的車頭上看到。最後,數字、時標均呼應賽車的雕塑型車身,採用鑲貼工藝。金屬時針和分針填充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以保證夜間依然清晰可見。秒針上的飛機造型是Bell&Ross柏萊士全新代表性特徵之一。
BR V2-94 BELLYTANKER BRONZE 限量999枚
技術規格
限量發行 999 枚
機芯:機芯編號 BR-CAL.301. 自動上弦機械機芯。
功能:時針,分針,3點鐘位置小秒針。日期。計時功能:9點鐘位置30分鐘計時器,中央計時秒針。
錶殼:直徑41毫米。CuAI7Si2青銅。CuAI7Si2青銅錶圈帶有刻度標識和陽極氧化鋁嵌件以及速度計。螺旋上鎖錶冠和按鈕。藍寶石水晶玻璃錶底蓋。
錶盤:黑色。錶盤精貼金屬數字和時標。填充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的金屬鏤空時針和分針。
錶鏡:帶防眩目塗層的球面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
防水性能:100米。
錶帶:黑色小牛皮錶帶。
錶扣:折疊式錶扣。磨砂拋光CuAl7Si2青銅。


上一篇
瑞士雷達表2019新作Captain Cook庫克船長復刻自動系列腕錶領航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宇舶錶攜手WBC歷屆傳奇拳擊冠軍 獻上全新BIG BANG UNICO WBC計時碼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