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BELL & ROSS 專為現代都市探索者 打造的專業腕錶 再次演繹軍事風格
2020/02/10
BR V2-93 GMT BLUE

< 1/1 >

Bell & Ross柏萊士自創立以來就對軍事歷史及其各種功能和美學原型有著濃厚的興趣。對品牌設計 師而言,飛行儀錶將永遠是取之不竭的製錶靈感源泉;Bell & Ross柏萊士時計因此具備了軍事級的 嚴苛標準—無論易讀性、實用性、精準性還是可靠性。而現代風尚也驅動Bell & Ross柏萊士重新 演繹歷史錶款,打造出無論設計與技術均契合現代潮流的新錶款。

三部曲之第一部:BRV2-93 GMT BLUE 展示 天空 維度
今年,正是秉持這種精神,Bell & Ross柏萊士推出三款VINTAGE系列單品,全面展示三大“錶達”維度:海洋、天空 陸地。三個錶款均兼具經典與摩登風範,搭載可靠的瑞士自動上弦機械機芯;採用以降落傘帶製成的“NATO Stretch”彈性織物錶帶,搭配實用閉合系統。實用型錶帶成就了腕錶極其前衛、時尚的外觀,同時契合錶迷們熱衷的新復古風。
BRV2-93 GMT BLUE 獻給21世紀環球旅行者
GMT (格林威治標準時間) 錶款能夠同時顯示兩個時區。這些“工具型腕錶”是飛行員不可或缺的工具,是環球旅行者的理想伴侶,無論在設計和造型方面均回歸基本,主打兩個關鍵字:實用+易讀。繼2018年發佈BR V2-93 GMT 24H腕錶後,Bell & Ross柏萊士在今年為其專為現代旅行常客打造的專屬系列增添時尚而實用的錶款,對於無論出於職業還是非職業需要而頻繁旅行的人士皆適用 BR V2-93 GMT Blue腕錶的現代風格設計非常適合21世紀旅行者,堪稱摩登年代的耀眼之作。
41毫米圓形精鋼錶殼是這個“復古”(Vintage) 系列的典型特徵,其中集成了針對螺旋上鎖錶冠的防護性設計。
電鍍藍色錶後蓋飾以太陽紋圖案,錶盤致敬航空旅行及橫跨大西洋的長途飛行世界,而秒針配重被巧妙塑
造為飛機造型。雙向旋轉錶圈以雙色陽極氧化鋁打造,灰色用於日間時間指示,藍色用於夜間時間指示;
第四根指針 (即“GMT”指針) 以突出的紅色箭頭指示第二時區24小時刻度盤—兩者共同成就出色易讀性。

為了實現更優易讀性,四根多切面型指標以及鑲貼時標和數位均帶有白色Super-LumiNova®螢光塗層。
技術規格
機芯:機芯編號 BR-CAL.303. 自動上弦機械機芯。
功能:小時、分鐘、中央秒鐘和日期。可快速設置的第二根24小時指針,獨立於時針。
錶殼:直徑41毫米。磨砂-拋光精鋼。帶24小時刻度的雙向錶圈。藍灰雙色陽極氧化鋁刻度盤。螺旋上鎖錶冠。藍寶石玻璃錶後蓋。
錶盤:藍色太陽紋。數字和時標均塗有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填充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的金屬鏤空時針和分針。
錶鏡:帶防眩目塗層的盒狀藍寶石玻璃錶鏡。
防水性能:100米。
錶帶:灰色和藍色彈性帆布錶帶或磨砂-拋光精鋼錶鏈。
錶扣:金屬錶鏈配折疊錶扣。


上一篇
宇舶錶經典融合系列星空藍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宇舶錶愛地球 熱情參與關懷澳洲野火危機義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