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經典形象 重現眼前
2020/07/03
全新Bolt-68 Heritage復刻系列

< 1/1 >

復刻在近幾年成為許多品牌的重點,透過復刻,能讓人們溫習品牌過往的歷史,增加品牌作品的深度。同時也回應錶迷們對於過往經典作品的引頸期待。創立於2012年的BOMBERG炸彈錶,從問世以來便不斷追求創新,屢屢為品牌帶入新的形象。但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創立之初所推出,具有專利栓銷裝置,能將錶身分離,另組成為懷錶的Bolt-68系列。獨特設計奠定了品牌的基礎,至今依舊為許多錶迷心中的經典錶款。

全新Bolt-68 Heritage復刻系列
今年,BOMBERG推出全新Bolt-68 Heritage系列,回歸最初的姿態,回應眾多錶迷的期待。全新Bolt-68復刻腕錶重現經典姿態,三眼計時碼錶的配置,日期窗則設置在面盤十二點鐘位置,加長的日期窗,能顯示連續多日日期。當指針遮擋時,佩戴者還能透過前後日期判斷,可謂細心。

但細節中看得到設計上的進化,例如新設計的計時按把,以及十二點鐘位置的錶冠兩旁加入錶冠護肩的設計。進化之後,整體感覺更為流線,以此區別。內裝穩定耐用的Ronda 3540D石英機芯,具備計時碼錶功能,能精確計時至十分之一秒,作為日常配戴,實用且有型。
全新Bolt-68 Heritage復刻系列
全新的Bolt-68 Heritage首波推出二款不同配色,與當年第一代錶款相同。

Bolt-68 復刻黑紅計時碼錶
紅黑配色具備賽車風味,風格搶眼。不同於系列其他款式,十一點位置的計時啟動停止按把有紅色PVD塗層,且採用外黑內紅的雙層穿孔手工牛皮錶帶,加入紅色車縫線,也是詮釋跑車內裝皮革與賽車手套。

Bolt-68 復刻黑金計時碼錶
深邃低調的黑色,遇上了搶眼亮麗的玫瑰金,高對比成就新時尚感,低調奢華。而換上懷錶套件之後,又能迅速變換風味。
錶款技術資料:
BOLT-68 Heritage 系列 復刻黑紅計時碼錶
型號:BS45CHSP.061-1.11
外觀 : 不銹鋼錶殼,錶徑45 mm,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防水50米
機芯: Ronda 3540D 石英機芯
功能:時、分、秒顯示,精確至十分之一秒計時碼錶功能,夜光塗層,專利栓銷裝置,錶身可拆下,另組成懷錶
錶帶:手工牛皮錶帶
懷錶套件:銀色鍊子及蓋板
參考價NTD 39,700
錶款技術資料:
BOLT-68 Heritage 系列 復刻黑金計時碼錶
型號:BS45CHPPKBA.062-1.11
外觀 : 黑色及金色PVD處理不銹鋼錶殼,錶徑45 mm,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防水50米
機芯: Ronda 3540D石英機芯
功能:時、分、秒顯示,精確至十分之一秒計時碼錶功能,夜光塗層,專利栓銷裝置,錶身可拆下,另組成懷錶
錶帶:橡膠錶帶
懷錶套件:黑色鍊子及蓋板
參考價NTD 42,300


上一篇
宇舶Big Bang千禧粉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Bell & Ross BR 05 BLACK STEEL & G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