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TISSOT 天梭表 全球首發 性價之王
2020/11/19
Seastar 1000 Automatic

< 1/1 >

近年來氣候變得越來越熱,運動腕錶的聲量也跟著居高不下,而其中又以能文能武、功能性極強,外觀又極具特色與辨識的潛水錶款獨領風騷,成為當代腕錶中非常具代表性的錶款。

Seastar 1000 Automatic
而為了達到優越的防水性,在製作的程序上會更加的繁複,也需要更加精準的設計,這也反映在價格上,所以,許多的消費者都相當的注重性價比,也就是所謂的CP值。而提到性價比,天梭絕對是名列前茅,旗下的潛水錶Seastar系列更是CP值的代名詞,在一片潛水錶海中非常的引人注目。去年,在台北101的專賣店重新開幕的同時,天梭也發表了黑金配色的Seastar腕錶,台灣更是搶先全球成為首發地,優雅的玫瑰金讓粗獷的潛水錶也很有氣質。今年,全球疫情的狀況十分嚴峻,台灣在全國人民的努力之下相對安全了許多,作為首發地也在適合不過了,繼去年的黑金款式,今年天梭再度選擇台灣作為全球首發的地點,以玫瑰金色為主調,搭配時下最流行的藍色面盤,推出全新的Seastar 1000潛水腕錶。藍色與玫瑰金的結合,相較黑金配色來說略顯活潑,漸層面盤由內到晚呈現越來越深的藍色調,深邃的視覺效果彷彿深海中缺乏光線的意象。立體時標與指針皆以玫瑰金鍍層鑲邊,細節處理相當到位,而立體刻度盤也依照家族慣例有著些許高度,與面盤區分開來,形成高低起伏的多層次面盤。視線隨著面盤延伸,外圍的錶圈則是採用了黑色陶瓷外圈,與玫瑰金PVD刻度相間,寬大的阿拉伯數字易讀性極佳,並標示出0至20分鐘的的刻度線,方便短時間的計時判讀。翻過錶背,旋入式底蓋採透背設計,可以清楚看到Powermatic 80自動機芯的運作,這也是Seastar令人最為讚賞的設計之一,由於潛水錶通常需抵抗較大的水壓,因此通常採用不透背的實心金屬底蓋以避免進水,不過Seastar卻以非常平實的價格同時滿足了高防水性以及觀賞性的條件,可見天梭對於自身技術實力非常有信心。天梭Seastar無論在性價比、防水性、搭配性、功能性上都非常的出色,在所有的生活情境中都相當適合配戴,選擇台灣首發更是足見天梭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加上非常親民的價格,絕對是挑選腕錶時值得優先考慮的選擇之一。
Seastar 1000 Automatic
直徑43毫米玫瑰金PVD/時間指示,日期指示/Powermatic80自動上鍊機芯,儲能80小時 /防水300米/參考價NT$26,700


上一篇
Bell&Ross BR03-92 WHITE CAMO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難以忽視的優雅光影 聖誕節璀璨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