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宇舶錶大使達斯汀強生 勇奪沙特國際高球賽冠軍
2021/02/18
BIG BANG UNICO GOLF 黑色碳纖維高爾夫腕錶

< 1/1 >

HUBLOT宇舶錶品牌大使,世界排名第一高爾夫球王達斯汀強生(Dustin Johnson),近日勇奪沙特國際高球賽冠軍。這是達斯汀強生2021榮獲的首場賽事冠軍,宇舶錶也伴隨著品牌大使的勝利與榮耀,呈獻全新Big Bang Unico Golf 黑色碳纖維高爾夫腕錶。

BIG BANG UNICO GOLF BLACK CARBON
自沙特國際賽高球創辦三年以來,達斯汀強生一直是該項賽事備受矚目的球員,他在2019與2021皆奪下冠軍。憑藉非凡的爆發力與堅韌的意志力,不僅使他從眾多高爾夫好手中脫穎而出,同時更憑藉著強勢精準的超凡擊球技巧,被公認是最具天賦的高爾夫球好手。達斯汀強生近年屢獲殊榮,包括6次世界高爾夫球錦標賽(World Golf Championships)冠軍,更在2020年榮獲第84屆美國名人賽冠軍,以低於標準桿20桿的優異成績,不僅大破賽事有史以來的奪冠記錄,並且披上代表卓越成就的冠軍綠夾克。
BIG BANG UNICO GOLF BLACK CARBON
宇舶錶執行長 Ricardo Guadalupe 表示 「 達斯汀強生的優異表現啟發我們,必須不斷創新,超越自我。」
達斯汀強生表示「和兩年前相比,我目前在比賽中的狀態較以往更好。未來更是令人期待。」
正如同達斯汀強生以高爾夫球威震全球,宇舶錶在製錶領域的創新突破也是如此,一位是製錶專家,一位是高爾夫強將,同樣具備了精確掌握時間、追求極致完美的特質,其最終成果都建立在持續的努力與堅定的毅力、不斷挑戰極限與追求卓越。兩者再度攜手合作,引以為傲地推出Big Bang Unico Golf黑色碳纖維高爾夫腕錶;一只真正將全方位功能融合為一的高爾夫球專業運動錶。
達斯汀強生表示「 全新Big Bang Unico Golf 黑色碳纖維高爾夫腕錶,擁有簡潔易操作的完美設計,具有極易閱讀的清晰顯示,而且非常輕盈,不到100公克,絲毫無礙於手腕的運動。它滿足我對高爾夫球錶的所有期待,是我征服果嶺的完美絕配。」
BIG BANG UNICO GOLF BLACK CARBON
承襲宇舶錶酷黑設計的DNA ,全新Big Bang Unico Golf 高爾夫球腕錶採用黑色鍍鋁碳纖維(Texalium®)打造而成。這是一項由宇舶獨家研發的創新材質技術,將碳纖維與鋁金屬結合為一,兼具兩者強韌輕盈的質地與特性,整只錶僅重98公克。具有計時碼錶的運動感外型與精準性能。搭載宇舶自製MHUB1580自動上鍊機芯,具有可重新歸零的心形凸輪,確保計時機制能夠穩健可靠地運行。位於2點鐘方向,宛如高爾夫球推桿一般的按把,可啟動「揮桿數顯示機制」,可紀錄揮桿次數並計算每一洞的桿數。位於4點鐘的按把,則讓佩戴者能夠在下一洞比賽開始時,重新歸零計算桿數。位於6點鐘的計數器,可顯示總桿數,並隨著比賽進行即時更新。位於8點鐘方向的按把,造型宛如發球座,用來重啟計時機制,在比賽結束時可重新將成績紀錄歸零。在比賽進行中,歸零鍵更經由旋轉45度鎖定,避免因誤觸而造成的紀錄失誤。
身高193cm,目前36歲的美國籍球王,達斯汀強生持續以其驚人的世界紀錄,完美呈現宇舶錶“堅持第一、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品牌精神。他憑藉強勁的爆發力、精準的控桿和超凡的技巧,被認為是球場上最具天賦和運動精神的球員,如今的成績對達斯汀可謂實至名歸,這位偉大的世界球王攜手宇舶錶打造的Big Bang Unico Golf 黑色碳纖維高爾夫腕錶,外型兼具都會時尚與奢華運動造型,是一只完美呈現宇舶錶品牌哲學及達斯汀強生個人特色的高爾夫球運動錶。
BIG BANG UNICO GOLF BLACK CARBON
黑色碳纖維腕錶

序號
416.YS.1120.VR
錶盤
2點鐘按把:
拋光鈦金屬鑲嵌黃色橡膠,刻印黑色“SHOT”字樣
4點鐘按把:
拋光鈦金屬鑲嵌黑色橡膠,刻印白色“HOLE”字樣
8點鐘按把:
拋光鈦金屬鑲嵌黑色橡膠

錶殼
碳纖維與黑色鍍鋁碳纖維
直徑:45毫米
厚度:18.10毫米
防水深度:10 ATM(100米)
機芯
宇舶自製MHUB1580 機芯, UNICO 自動上鍊機芯
振頻: 4赫茲 (28,800 振次/時)
動力儲存: 72 小時
零件數: 358
寶石數: 38

錶背
碳纖維上方有黑色鍍鋁碳纖維
藍寶石水晶鏡面,內外皆覆防反光塗層
錶帶 & 錶扣
“One Click”單鍵快拆錶帶裝置 黑色皮革內襯天然橡膠錶帶,或高科技纖維搭配魔鬼氈錶帶。
黑色陶瓷與鍍黒鈦金屬折疊式錶扣

錶圈
碳纖維與黑色鍍鋁碳纖維
6顆拋光鈦金屬黑色PVP H型螺絲
定價
TWD 978,000



上一篇
Longines 浪琴表 Legend Diver 復刻傳奇潛水腕錶推出青銅版本
返回列表
下一篇
4910/1201R TWENTY~4 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