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2015 Pre Basel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Jaquet Droz以跳秒大秒針腕錶向輝煌啟蒙時代致敬
2015/02/06
Jaquet Droz以跳秒大秒針腕錶向輝煌啟蒙時代致敬

< 1/2 >

跳秒大秒針(Grande Seconde Deadbeat)腕錶盛行於十八世紀。雅克德羅(Jaquet Droz)重新演繹標誌性系列​​,在搭載全新機芯的腕錶作品上再現跳秒複雜功能。

尊重傳統、熱愛挑戰、工藝卓越、銳意創新
跳秒功能難得一見,堪稱高級製錶極致精準的巔峰之作,最初誕生於啟蒙時代。同一時期,皮埃爾·雅克德羅(Pierre Jaquet-Droz)正在遊歷思潮迭起的歐洲,向皇親貴族獻上親自創作的時計臻品。跳秒技術令秒針不再線形走動,而是以跳動的方式前進,大大提高走時的精確度,為計時碼錶的誕生奠定了基礎。

遺憾的是,這一技術逐漸被世人所遺忘。雅克德羅(Jaquet Droz)不斷譜寫精彩品牌傳奇,連續為高級製錶愛好者推出嶄新作品,如今更令這一古老技藝重新煥發活力。品牌選擇將其與標誌性大秒針(Grande Seconde)系列結合,延續獨特基因:尊重傳統、熱愛挑戰、工藝卓越、銳意創新。
“跳動”的指針與數字構成醉人畫面
雅克德羅(Jaquet Droz)的製錶設計師對全新大秒針(Grande Seconde)腕錶悉心雕琢,實現動人細節。傳統上偏心設置的秒針如今被設於錶盤中央,顯示日期的逆跳年曆則位置不變。此款跳秒大秒針(Grande Seconde Deadbeat)腕錶令人過目難忘,熟悉親切又不失新意,“跳動”的指針與數字構成醉人畫面。

憑藉斯沃琪集團(Swatch Group)完美掌握的納米技術(尤其是LIGA 製作工序),機芯部件精巧細膩、不差分毫。品牌還特別採用十齒凸輪,而非傳統跳秒工藝中的三十齒凸輪,從而優化擒縱叉結構,令秒針自在跳動,宛如一場精緻美學與高超技術並存的視覺饗宴。

此款跳秒大秒針(Grande Seconde Deadbeat)腕錶必將令高精準度腕錶愛好者心動不已。
跳秒大秒針Grande Seconde Deadbeat腕錶
限量發行:88枚
型號:J008033200
產品描述:象牙色大明火(Grand Feu)琺瑯錶盤。18K紅金錶殼。自動上鍊機芯,單發條盒。動力儲存40小時。偏心時分顯示盤。中央大秒針,6時位置設偏心指針式飛返日期顯示盤。直徑43毫米。限量發行88枚。
機芯:Jaquet Droz 2695SMR,自動上鍊機械機芯,單發條盒,跳秒,18K紅金擺陀。
顯示:偏心時分顯示盤
中央大秒針:6時位置設偏心指針式飛返日期顯示盤
寶石數:34顆寶石
動力儲存:40小時
振頻:21,600次/小時
錶殼:18K紅金錶殼/直徑43毫米/厚度13.79毫米/底蓋鐫刻獨立編號
防水深度:3巴(30米)
錶盤:象牙色大明火(Grand Feu)琺瑯錶盤
指針:18K紅金
錶帶:黑色手工捲邊鱷魚皮錶帶
錶扣:18K紅金針扣


上一篇
2015 Pre Basel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寶齊萊 Carl F. Bucherer 柏拉維ScubaTec 潛水腕錶 無懼挑戰 型格超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來自雷達錶全球代言人湯唯的美麗祝福
雷達表皓星系列1314「一生一世」限量版自動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