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2015年Ralph Lauren Automotive系列全新計時碼錶
2014/11/11
2015年Ralph Lauren Automotive系列全新計時碼錶

< 1/1 >

Ralph Lauren一生癡迷於汽車與鐘錶等獨具魅力的優雅機械,Automotive系列時計則堪稱真實呈現大師品味的巔峰之作。

Ralph Lauren Automotive系列
Ralph Lauren Automotive系列,呈現了Ralph Lauren打造卓越設計的深厚功力,此系列所呈現的不僅僅是精美的腕錶,更是一種至高的生活理念。Automotive系列腕錶,彰顯與眾不同的個人設計品味。Ralph Lauren嘔心瀝血數十年,收藏了眾多舉世聞名的經典名車,而融合美學設計及頂級機械魅力的經典車款,也成為Automotive系列腕錶設計元素的靈感來源。Ralph Lauren一生癡迷於汽車與鐘錶等獨具魅力的優雅機械,Automotive系列時計則堪稱真實呈現大師品味的巔峰之作。
靈感來自世界經典名車
Automotive系列腕錶的錶殼,強而有力的幾何線條和優雅流暢的曲線,與獨樹一格的車身設計遙相呼應。 錶圈上外顯的螺絲,表面經磨砂拋光處理的錶殼,詮釋出對強力引擎和精密機械的神往傾心。

Automotive系列腕錶的錶盤,則以世界經典名車駕駛座儀表板為藍圖設計。尤為特別的是,Automotive系列腕錶的靈感源自Ralph Lauren所珍藏的1938年出產的 Bugatti Type 57SC Atlantic Coupe,錶盤亦精選與此車款儀表板相同材質的上等榆木。
Automotive系列全新計時碼錶
2015年,Ralph Lauren將為您獻上Automotive系列的全新計時碼錶。Automotive計時碼錶,從Ralph Lauren珍藏的傳奇經典名車—1938 Bugatti 57SC Atlantic Coupe儀表板中擷取靈感,將高度清晰及設計美感完美結合。
設計呼應Bugatti Type 57SC Atlantic Coupe
20世紀30年代所製造的汽車,內部裝飾多選用異國風情材料,以彰顯奢華美感,而1938年出產的Bugatti Type 57SC Atlantic Coupe更是個中翹楚。這款經典名車的儀表板,呈現令人驚嘆的視覺平衡,為Automotive計時碼錶的設計理念帶來豐富靈感。腕錶的弧形錶耳和計時碼錶按鈕,與Bugatti Type 57SC Atlantic Coupe充滿力與美的車身外形遙相呼應(令人不禁回想起上世紀30年代風行的第一代紳士運動計時碼錶)。精選榆木樹瘤手工打造的錶盤,則讓Bugatti Type 57SC Atlantic Coupe的內部裝飾躍然腕上。為使錶盤精準呈現與名車儀表板相同的視覺效果及細節,裝飾的木材需完美符合所要求的樹瘤和紋理。正因為所選的材質各不相同,因此每一枚腕錶皆獨一無二。
與知名機芯製造商積家合作
本款時計的設計靈感源自高性能車款,超凡的設計自然要搭配卓越的機芯,Ralph Lauren與知名機芯製造商積家(Jaeger-LeCoultre)合作,為Automotive計時碼錶打造出品質卓越的RL751A/1自動上鏈機芯,此機芯搭配39顆寶石,每小時振頻達28,800次,且提供高達65小時的動力儲存。機芯特別裝飾了Ralph Lauren獨有的日內瓦波紋(Genève )及魚鱗飾紋(Perlage)。

RALPH LAUREN Automotive
直徑44.8毫米精鋼表殼/時間指示/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由積家為Ralph Lauren獨家打造,儲能65小時


上一篇
全新艾美匠心方輪立方腕錶轉動不息的方輪
返回列表
下一篇
Piaget Limelight Diamonds - 鑽光圍繞的獨特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