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康斯登 推出智慧腕錶
一款外觀完全不像智慧手錶的手錶
2015/03/05
康斯登 推出智慧腕錶 一款外觀完全不像智慧手錶的手錶

< 1/1 >

康斯登智慧腕錶是高科技創新與傳統瑞士製錶工藝的合成、它是現代與古典的結合、以至成為連結矽谷與瑞士的橋樑。能夠與iPhone和Android的應用程式進行雙向通訊,並且可以提供個人化生活記錄的應用,記錄身體發出的訊息。

瑞士鐘錶業和矽谷之間的橋樑
康斯登智慧腕錶是高科技創新與傳統瑞士製錶工藝的合成、它是現代與古典的結合、以至成為連結矽谷與瑞士的橋樑。錶盤上並沒有採用一般智慧腕錶的電子數字螢幕。相反,腕錶的設計仍保持一貫瑞士傳統工藝,以指針顯示時間以保留其天然的古典美。藉著搭載著名的應用程式-MotionX,康斯登智慧腕錶能夠與iPhone和Android的應用程式進行雙向通訊,並且可以提供個人化生活記錄的應用,記錄身體發出的訊息。腕錶的電池更無需充電,以配合各種功能的應用。
MotionX
MotionX已為其高準確性的活動追踪感應器及睡眠監測成功申請專利。活動及睡眠信息將實時透過傳統優雅時針呈現於錶盤上,智慧腕錶與蘋果及Android智慧手機的應用程式會自動同步,配合操作簡單的iOS和Android應用程式,透過易於理解的圖像,顯示個人一天的活動量,及一周或一個月內的睡覺質素。這些數據將幫助用戶更好地了解自己身體,配合智慧化的指導,從而為自己訂立適當的目標,提高他們的生活品質。若要追求更好的生活規律,擁有更好的睡眠和更積極的生活方式是最簡單及最有效的方法。瑞士傳統智慧腕錶結合了MotionX的技術功能,重新為奢侈手錶定義。
HOROLOGICAL SMARTWATCHES Reference FC-285V5B4
首枚康斯登智慧腕錶將支援以下功能:
-準確無誤的時間和日期顯示
-MotionX活動追踪
-Sleeptracker®睡眠監測
-睡眠週期鬧鐘
-Get-Active alerts活動提醒
-智慧輔導
-2年以上的電池壽命
-MotionX雲端備份和恢復
-到達異國時,可自動調校為當地時間

MMT 的首次合作伙伴為康斯登(Frederique Constant),康斯登以日內瓦為基地、生產自家機芯的典雅腕錶品牌。2015年開始,康斯登會設計出多款備有男女裝的腕錶, 搭載MMT的MotionX技術平台,24小時不分晝夜監測活動及睡眠狀況,並可與蘋果及Android智慧手機的應用程式自動同步,電池壽命至少2年以上。腕錶將於2015年6月在全球公開發售。


上一篇
ORIS發全球首只高度測量飛行機械腕錶
台灣山岳專家麥覺明與美豔女漢子莫允雯 共同見證
返回列表
下一篇
TISSOT力洛克系列小秒針自動腕錶
復古小秒針 駐足雋永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