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蕭邦經典夢幻逸品打造奢華派對
2014/11/19
蕭邦經典夢幻逸品打造奢華派對

< 1/1 >

聖誕節是和家人朋友團聚,共享歡樂與獻上祝福的最佳時刻。蕭邦秉持其傳遞快樂理念的精神,獻上各款經典的作品。

蕭邦經典夢幻逸品打造奢華派對
聖誕節是和家人朋友團聚,共享歡樂與獻上祝福的最佳時刻。蕭邦秉持其傳遞快樂理念的精神,獻上各款經典的作品。今年,蕭邦以活潑俏皮的Happy Diamonds活動鑽石舞出動人的聖誕華爾茲,柔光淡彩的Imperiale腕錶更是點亮派對序幕,專屬紳士們的L.U.C XPS系列酩品收藏盒也為聖誕舉杯,此外聖誕晚宴不可缺少的奢華包款也沒錯過這場展現優雅風範的盛會。蕭邦經典夢幻逸品打造專屬自己的奢華聖誕派對。
Happy Diamonds 活動鑽石 舞出動人的聖誕華爾茲
蕭邦經典系列自此衍生出一個溫柔感性的系列,讓我們進入 Happy Diamonds 活動鑽石的新舞會!輕盈靈動、俏皮機趣、璀璨奪目,著名的「Happy Diamonds」活動鑽石覓得新舞場,以散發其如仙如幻的光芒。全新的演繹方式,全新的產品系列藉聖誕之際融入這傳奇系列。Happy Diamonds 倏忽不定的光影變幻自此與造型變化交疊。圓形和心形搭配更為圓潤、柔和的弧形曲線,踏入 Happy Diamonds 活動鑽石的華爾茲舞步。鑽石旋舞其間的藍寶石鏡面也採用弧形造型,為鑽石賦予放大鏡般的美妙效果。隨著觀者的不同視角,鑽石變幻型態,呈現出恒動不息的奇妙世界。這些造型藉柔和飽滿的曲線,展現出豐盈曼妙的感性之美,令人心醉神迷,延續了Happy Diamonds的迷人傳奇。
Imperiale系列 柔光淡彩點亮派對序幕
雍容大器,精雅細緻,和諧比例:Imperiale 腕錶堪稱蕭邦品牌的經典巨作。於聖誕之時,柔光淡彩暈染此系列。Imperiale 系列從歷史之源中汲取靈感,與恢宏磅礴的羅馬帝國呼應,經重新演繹,彰顯現代優雅風範。剛勁有力而具雕塑感的線條如今迸放全新色彩,搭配柔和的珍珠母貝表盤。此全新Imperiale表款點綴蕭邦品牌珍視的三種色彩,賦予此錶款無與倫比的溫婉柔韻。必不可少的白色,還有兩種微妙的淡粉彩色:薰衣草藍和柔粉玫瑰色,這兩種豐富厚重、古韻悠幽的色彩亦承載著歷史和優雅的印記,為Imperiale腕錶雋永深長的線條平添一抹全新的感性風姿。玫瑰色和白色珍珠母貝表盤款式搭配玫瑰金,而藍色款式則搭配白金,Imperiale腕錶更配備與表盤顏色相匹配的絹質表帶。錶圈、錶耳和時標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一款傳承歷史傳統而展現現代風格的優雅腕錶。
為聖誕舉杯 L.U.C XPS系列典藏錶中酩品
蕭邦L.U.C XPS系列以簡約、精粹,展現超薄腕錶工藝之美成為經典錶款。今年蕭邦L.U.C XPS系列推出三款以酩品為概念的新色,呈現嶄新風格,並搭配專屬收藏盒。L.U.C XPS腕錶,完全符合L.U.C高級鐘錶製錶精神。在厚度只有7.13mm錶身內,裝置著蕭邦自製的L.U.C 96.12-L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達65小時,展現蕭邦專業製錶能力。此外,製錶師考慮其結構的需要將錶殼直徑增至39.50mm,配合精細的打造,錶盤與錶圈彷彿融為一體,創造出來流暢、纖薄具時尚線條的外型。以酩品為設計該念,錶款顏色靈感分別來自於香檳(champagne) 、干邑白蘭地(cognac)與勃根地紅酒(burgundy),從錶盤到錶帶呈現一致、純粹的醺人色澤,專屬的收藏木箱,讓人聯想到典藏在地窖中的氛圍,所有美好讓您在今年聖誕一次典藏。
聖誕晚宴,奢華配飾是一種精神
除了鐘錶和珠寶工藝之外,蕭邦更推出配飾系列,進一步拓展品牌「奢華手工藝」的精神。美學家深信,在日常生活中擁有品質優良、極具美感的精品能營造出非一般的情境,締造真正的生活品質。蕭邦因此成為構思和創造這些優質生活空間的藝術大師,今年藉聖誕之際,多款全新非凡的包款隨之面世,進一步豐富蕭邦配飾和生活藝術系列,其中每件產品均秉持與品牌腕錶和珠寶作品相同的理念,追求卓越品質,精工細製。蕭邦包款不論肩背或手提,堪稱節日宴會的理想配飾,彰顯純粹的優雅風範。

上一篇
蕭邦彩虹腕錶譜出雨後的樂章
返回列表
下一篇
Pre-SIHH 2015 Panerai沛納海全新飛返計時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