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Baselworld 2015巴塞爾鐘錶展現場直擊
Longines Horses Trio 1911 18K玫瑰金馬術懷錶
2015/03/20
浪琴表復刻系列Horses Trio 1911馬術懷錶

< 1/3 >

Longines浪琴表與馬術運動的淵源早在1878年就已經開始,品牌在一世紀以前便鐫刻了一只騎師與其愛駒雕克圖案的懷錶,而這款復刻系列Horses Trio 1911馬術懷錶則是從一只珍藏在浪琴博物館內於1911年製造的懷錶汲取靈感,以玫瑰金做為錶殼材質,底蓋上鐫刻三匹駿馬的圖案,並以樹葉飾紋圖案伸延覆蓋時計的錶面,白色面盤則搭配大型黑漆阿拉伯數字以及時標刻度,懷錶刻面以及掛環則均依據原型錶款復刻重現,具有濃濃的復古味道。

浪琴表復刻系列Horses Trio 1911馬術懷錶— 對馬術運動愛的宣言
瑞士鐘表品牌隆重呈獻浪琴表復刻系列Horses Trio 1911 18K玫瑰金馬術懷錶,向馬術運動致上熱誠敬意。錶殼底蓋鐫刻三匹駿馬的雕刻圖案,此懷錶是擁有專屬獨立編號的限量產品。此件新作的靈感來源是一只現今位於聖米爾浪琴表博物館所展示的金屬Lépine懷錶。

浪琴表對馬術運動的熱忱可以追溯至超過一個世紀以前。其實早於1878年,品牌已打造了一只鐫刻騎師和其愛駒的雕刻圖案的懷錶。浪琴表復刻系列Horses Trio 1911馬術懷錶的靈感來自於一只珍藏於浪琴表博物館在1911年製造的懷錶。隔年,品牌首次成為馬術障礙賽的合作夥伴,並由此展開了浪琴表參與各項著名賽馬和馬術障礙賽的遠久歷史。
復古風情
此18K玫瑰金懷錶的底蓋精心鐫刻三匹駿馬的圖案。三匹氣宇軒昂的馬首,在優美的桂冠藤葉飾紋背景中更突顯了駿馬的雄赳氣昂,而該樹葉飾紋圖案伸延覆蓋時計的錶面。此懷表為限量錶款。每只懷錶都擁有專屬的獨立編號。

其直徑為48.20毫米,搭載L878.4手動上鏈機芯,是專為浪琴表而打造的機芯。懷錶的白色面盤搭配大型黑色漆繪阿拉伯數字及分鐘刻度指示。配備時、分顯示,6點鐘位置備有小秒針,皆以優雅的「寶璣」式藍鋼指針呈現。懷錶側面及掛環都根據其原型錶款精心復刻呈現。

浪琴表復刻系列Horses Trio 1911馬術懷錶
直徑48.2毫米18K玫瑰金錶殼/時間指示/L878.4手動上鍊機芯/儲能40小時/限量20只,具獨立編號


上一篇
Baselworld 2015巴塞爾鐘錶展現場直播
Ulysse Nardin 雅典船錨陀飛輪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Baselworld 2015巴塞爾鐘錶展現場直播
Tudor 自製機芯MT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