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SWATCH PERMIN全球限量運動表
2014/11/13
RICHARD PERMIN創造純粹的SWATCH運動特別款腕表

< 1/1 >

SWATCH與Pro-Team運動團隊成員之一的RICHARD PERMIN合作,設計出RICHARD PERMIN首款簽名特別表款-PERMIN,從中展現了RICHARD擅長的極限運動與勵志生活方式的藝術特質。Richard是SWATCH Pro-Team團隊中的一員。Pro-Team代表了SWATCH品牌的活力、熱情和理念。身為Pro-Team團隊的代言人,Richard優異個性及其對花式滑雪領域的持續貢獻,激勵世界各地的人們把握當下,活出自己的夢想。PERMIN限量運動腕表全球限量1111組。

極限運動與勵志生活方式的藝術特質
SWATCH與Pro-Team運動團隊成員之一的RICHARD PERMIN合作,設計出RICHARD PERMIN首款簽名特別表款-PERMIN,從中展現了RICHARD擅長的極限運動與勵志生活方式的藝術特質。今年冬季,SWATCH運動特別款腕表將與Pro-Team運動員主演的滑雪傳記電影《Days of My Youth》同步推出,期望能激發並重心規劃滑雪運動的未來。
新一代滑雪者的靈感來源
RICHARD PERMIN是一位擁有國際知名度的法國花式滑雪運動員。他的非凡個性與令人印象深刻的滑雪風格是新一代滑雪者的靈感來源。他是極少數曾在Backcountry(偏遠地區)、Park(公園)和Big Mountain(高山)等賽事中獲得最高分的選手之一。29歲的”Richie”(朋友對他的暱稱)正處於運動生涯的巔峰。大約從7年前發現自己在Backcountry滑雪活動中的真正使命,他便開始深入展現其驚人的天賦以及對高山坡地的超強掌控力,並在無數滑雪電影中塑造了眾多勵志型角色。
自我發現與激發靈感
Richard是SWATCH Pro-Team團隊中的一員。Pro-Team代表了SWATCH品牌的活力、熱情和理念。身為Pro-Team團隊的代言人,Richie的優異個性及其對花式滑雪領域的持續貢獻,激勵世界各地的人們把握當下,活出自己的夢想。Richard最新的電影作品《Days of My Youth》將在今年秋天上映,該片展示了全明星陣容的滑雪者生活與歷史。電影是一場引人注目的自我發現與激發靈感的旅程,拍攝地點也是一大特色,皆在全球最特別也最具魅力的地方。關於SWATCH電影首映、巡演日期與地點等相關訊息,請瀏覽官網 www.swatch.com/permin
乾淨且粗獷的外觀
PERMIN以個性化的方式展現了Richard對Backcountry滑雪的熱愛,以及在阿拉斯加州 Tordrillo Mointain靜謐山間縱橫的難忘經歷。腕表的基本元素和設計反映出了他最愛的環境的純粹與簡單:”當SWATCH打電話跟我說,我將能推出一款簽名腕表時,時間就好像停止了一樣,過了好一會兒我才驚覺到這不是在做夢。我希望可以設計出一款人們能夠隨時配戴並且又能同時融入我個性的元素在腕表中。我將表盤上的分針移除,因為當我在滑雪時,時間似乎消失了。我從日出滑到日落,當我渾然忘我的時候,分針就好似變成了小時。”霧面黑令腕表呈現出乾淨且粗獷的外觀,而藍色象徵雪的精髓─水。該款SWATCH運動特別款腕表採用了黑色半透明的特殊包裝,外面並有一個時尚的霧面黑禮盒包裝著。運動員的個人LOGO與產品編號一起印在包裝盒的正面(全球限量1111組)
YOB402S PERMIN限量運動腕表 NTD 7,500
型號:Irony THE CHRONO
表盤:黑色表盤,上有藍色與黑色磨砂細節
表殼:黑色PVD鍍316L不鏽鋼
表圈:黑色PVD鍍316L不鏽鋼,藍色填充刻線
表帶:黑色編織皮表帶
特殊包裝:黑色透明塑膠盒,內有藍色襯裡。外包裝為霧面黑色盒子,上有黑色亮光SWATCH LOGO與限量編號、並有藍色代表其運動員的個人LOGO。
全球限量共1111組,台灣共有15組。

即日起可至以下販售地點購買
台北忠孝形象概念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9號1樓) 02-2778-5155
台中三名店(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9號之1) 04-2225-5420

上一篇
沛纳海臻選腕錶禮贈聖誕
返回列表
下一篇
GP芝柏表重磅推出復古1945系列大日曆月相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