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ROGER DUBUIS
6月新娘 幸福花嫁
2015/05/28
ROGER DUBUIS 6月新娘 幸福花嫁

< 1/1 >

在這浪漫的月份,戀人們無不希望牽著另一半的手,步入禮堂。100%全自製專業腕錶、且是全球唯一一家所有錶款接擁有「日內瓦印記」的ROGER DUBUIS羅杰杜彼特別推薦2只Velvet絕世名伶系列全新腕錶,藉由腕錶銘註著愛情及承諾,典藏著過去每分美好的時刻並攜手共度未來的幸福時光。

Velvet 36鑲鑽自動腕錶(玫瑰金)
以絕世名伶(Diva)為靈感的Velvet系列,超凡脫俗,驚豔卓絕。也許談及繆斯女神,才可感悟她的世界。此系列腕錶打破常規,卻絲毫不失鐘錶業的嚴謹,將藝術美學與技術工藝融為一體。腕錶傑作,成就精湛技藝和藝術詩意的天作之合。

“絕世名伶”的世界啟發了全新Velvet腕表系列,象徵日內瓦製錶廠ROGER DUBUIS羅杰杜彼腕錶作品活潑俏皮、自由奔放的女性特質。也是最能體現新娘的甜蜜心境,她們熱情洋溢,享受時刻,追求完美,受人傾羨,完美契合Diva精神。

直徑36毫米/玫瑰金錶殼/白色錶盤/RD821自動上鏈機芯/時、分指示/日內瓦優質印記/建議售價NT$707,000
Velvet 36鑲鑽自動腕錶(白金)
今年新品「Velvet鑲鑽腕錶」,面盤鮮明的多層次線條展現出立體效果,精緻裝飾的錶耳將錶帶與錶殼完美合為一體,介於酒桶與圓形之間的特殊錶殼,宛如兩人初識時似友人似戀人的曖昧時光。面盤上的放射型的羅馬時標,如煙火般象徵著兩人熱戀期轟轟烈烈的激情愛戀,面盤上鑲滿一圈美鑽,更象徵著璀璨真摯心意及永恆的幸福時光。

而其內裝擁有象徵高級工藝品質的日內瓦印記之百分百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821自動上鍊機芯,為精美的外觀設計,注入高貴的工藝品質內涵,透露出品牌精湛技藝。腕錶內外一絲不苟,別緻的設計和細膩的細節,都訴說著這份摯愛,與今生那唯一的她,攜手締造令人艷羨的永恆愛情。

直徑36毫米/白金錶殼/白色錶盤/RD821自動上鏈機芯/時、分指示/日內瓦優質印記/建議售價NT$726,000


上一篇
IWC萬國錶工程傑作
工程師自動腕錶「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雷達錶型男日記的魅力新時計
迎接盛夏 允文允武都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