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雷達錶CENTRIX全新高科技
陶瓷星期日曆自動錶
2015/08/13
雷達錶CENTRIX全新高科技 陶瓷星期日曆自動錶

< 1/1 >

設計經典大方的雷達錶晶萃系列(CENTRIX),今年首推高科技陶瓷星期日曆自動腕錶(Day Date automatic),延續晶萃系列一貫的簡雅風格,搭載ETA自動機芯的大三針經典設計,黑、灰或銀色錶盤點綴銠色或玫瑰金色指針,清晰易讀。

雷達錶晶萃系列(Centrix)高科技陶瓷星期日曆自動腕錶
整個系列腕錶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12點鐘方向的醒目扇型星期窗與六點鐘方向的日期窗相望對應,首見的錶盤設計兼具整體美感與閱時便利,而冷冽的不鏽鋼搭配質輕耐磨且親膚性極高的高科技陶瓷鍊節,也賦予錶帶與眾不同的觸感與美感,完美緊扣卻服貼腕間,盡顯高科技陶瓷的優點。另有雙色金鍊帶及黑色皮帶款可供選擇。

擁有如此一只高CP值、內外兼美的雷達錶晶萃系列高科技陶瓷星期日曆自動腕錶,售價比起坊間同樣功能的品牌腕錶要來得合理,讓你寫意入手也讓你輕易掌握時間及隨時提醒自己今夕是何夕!

直徑38.0mm/拋光不鏽鋼錶殼/黑色/灰色錶盤/ETA C07.641自動機芯/鑲嵌25顆寶石/動力儲存80小時/30米防水/(左)NTD$47,200/(右)NTD$57,900
雷達錶晶萃系列(Centrix)高科技陶瓷星期日曆自動腕錶
以高科技陶瓷製錶聞名的瑞士雷達錶,是世界上第一個採用高科技陶瓷的瑞士鐘錶品牌,百分之九十的錶款皆採用陶瓷材質,不僅具有高度親膚性,更是輕盈舒適好佩戴;其硬度可高達1900維克(維克Vickers:計算硬度的單位),有著防刮耐磨、抗腐蝕的特點。設計經典大方的雷達錶晶萃系列,圓弧外型搭配由寬漸窄的流線錶耳設計,錶帶輕柔服貼環繞於腕間,搭配多樣化的錶盤設計,極易搭配各種風格的特色,深受錶迷們喜愛。

直徑38.0mm/拋光不鏽鋼玫瑰金色PVD塗層錶殼/銀色/黑色錶盤/ETA C07.641自動機芯/鑲嵌25顆寶石/動力儲存80小時/30米防水/(左)NTD$54,400/(右)NTD$61,200


上一篇
Ralph Lauren2015年Automotive系列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蕭邦Happy Diamonds系列新品
粉紅蝴蝶與滑動鑽石快樂飛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