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Ralph Lauren
Stirrup Petite Novelty 2015
2015/08/28
Ralph Lauren Stirrup Petite Novelty 2015

< 1/1 >

2015 年,Ralph Lauren 推出了 Stirrup 系列新款。Ralph Lauren Stirrup Petite 腕錶在 Stirrup 系列的基礎上進一步完善功能,配備標誌性馬鐙形 23.30 毫米 × 25 毫米不銹鋼錶殼。每 一個元件的完工均飽含著設計師對細節的專注,無論是精心打造的包含羅馬數字和「鐵軌」 式分鐘刻度的錶盤,還是凸起式藍寶石水晶鏡面和黑色氧化劍形指針。

馬球風格 冒險精神
「代表對設計的熱情以及對傳統和工藝的尊重的腕錶深受我吸引。腕錶亦可代表個人化的方面。它反映您的個性和品味 – 無論是其功能還是美學方面。」

Ralph Lauren Stirrup 系列傳承 Ralph Lauren 設計標誌性的傳統馬球風格,以獨特的馬鐙形輪廓,鮮明地表達了 Ralph Lauren 的理念。該系列腕錶體現了高貴和冒險精神,讓人想起馬和騎手之間充滿歷史積澱的紐帶。
與衆不同 盡顯完美
Stirrup Petite 腕錶由瑞士製造的 RL057 石英機芯提供動力,它裝飾有縱向日內瓦波形飾紋,該錶款提供奢華的馬鞍棕色小牛皮錶帶,米黃色的針脚與其形成鮮明的對比。熱愛騎術的人贊賞有加的一個細節是將錶殼頂部與錶帶固定在一起的小皮革條,它效仿了騎手鞍座的馬鐙皮革。獨特的錶帶設計亦讓人聯想起馬鞍的輪廓,它從錶殼的下方經過並穿過馬 鐙形以將其固緊。這些微妙而與衆不同的騎術風格細節讓腕錶盡顯完美,馬鐙形錶扣與錶殼相得益彰。

Stirrup Petite 腕錶錶帶提供奢華的小牛皮或鱷魚皮款式,亦有各種充滿活力的顔色可選。


上一篇
Ernest Borel依波路蝴蝶花自動女錶 浪漫唯美的腕上精靈
返回列表
下一篇
2015鐘錶與奇蹟
Richard Mille RM 69情色陀飛輪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