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Tiffany CT60 全新年曆腕錶 日內瓦限量錶
致敬Tiffany 製錶歷史
2015/09/11
Tiffany CT60 全新年曆腕錶

< 1/2 >

Tiffany & Co.隆重推出CT60 系列全新年曆錶款─日內瓦限量款,全球限量共10 只,每只腕錶的錶殼上均標示獨一無二的編號,並將Tiffany 於1874 年創建的瑞士日內瓦製錶廠圖騰雕刻於錶背,盛裝於特製專屬錶盒內,向Tiffany 製錶歷史致敬。

New York Minute
Tiffany & Co.的製錶歷史始自1847年,經歷168年不斷卓越創新的漫長歲月,以創辦人暨「紐約創時人」Charles Lewis Tiffany 之名命名的全新Tiffany CT60系列也於2015年隆重登場。設計靈感來自於1945年Tiffany贈予美國羅斯福總統(Franklin D. Roosevelt)的一只金錶,此系列展現出Tiffany 設計由歷史走入現代的完美接軌,現代感設計與復古格調融為一身。CT60得名源自品牌創始人、「紐約創時人」Charles Lewis Tiffany的姓名縮寫,60則象徵「New York Minute」(紐約分鐘)每分鐘充滿著60個無盡可能性,60秒因此蘊含蓬勃能量與萬丈雄心,CT60自此為時計寫下全新定義─不為追隨時間,而為創時而生。
CT60日內瓦限量年曆錶
Tiffany CT60日內瓦限量年曆錶於低調簡約外型中蘊藏繁複設計。搭載月份與日期雙重複雜計時系統,採用瑞士製自動上鍊機芯,具備42小時動力儲存功能。復古外觀採用手工打磨18K白金錶殼,直徑40mm,白色錶盤,搭配黑色鱷魚皮錶帶。兩款錶背可更換,一款錶背刻有Tiffany於1874年創建的瑞士日內瓦製錶廠圖騰,另一款則為藍寶石水晶透明錶背。瑞士製造機芯為腕錶品質寫下最佳保證。日內瓦波紋(Côtes de Genève)、螺旋紋理(Colimaçon)與珍珠紋(Perlage)打磨在內的多種歷經淬鍊工藝技術更確保腕錶內外兼修,至臻至美。
Tiffany CT60年曆錶日內瓦限量款的問世,歌頌Tiffany淵遠流長的製錶傳承、表揚時間的價值以及創新設計誕生的珍貴時刻。每一只傑作都充滿著Tiffany對於時間涵義的深刻解讀,展現璀璨歷史長河中人類不斷化夢想為現實的跨時代理念。
領先技術融合藝術美學 創造最好的時光
Tiffany & Co.的腕錶銷售業務始於1847 年;7 年後,Mr. Tiffany 偕同Mr. Patek 與Mr. Philippe 簽署協議,使Tiffany & Co.成為美國首家展售Patek Philippe 腕錶的零售商。1874 年,Tiffany 在日內瓦的Place Cornavin 建造了一棟當時最現代化的四層樓工廠,並成為當時全歐洲最大的製錶廠,領先業界成為製錶指標品牌。Tiffany 在這個錶廠製造各式錶款,滿足顧客日益增加的需求︰配置先進機芯的金製懷錶,能在整點與每15 分鐘報時;為鑲鑽掛錶與鐘錶加上搪瓷彩繪的田園景致、神話人物,以及黃金刻印的花卉圖案與精緻渦卷花紋等裝飾,增添吸睛元素。
Tiffany 錶廠開發出多項極具價值的創新製錶技術︰1868 年推出的早期計時碼錶Tiffany Timer 被應用在工程和科學以及運動賽事上;Tiffany & Co.更取得改良腕錶機芯與手動設定的專利;知名的Tiffany 寶石學家George Kunz 也擁有綠色冷光數字與指針的專利。
Atlas大力神巨型時鐘見證無限可能的紐約
早在1853 年,Mr. Tiffany便在精品店上方樹起9呎高的Atlas大力神巨型時鐘,這座時鐘至今仍俯視第五大道旗艦店門口的來往人潮。百餘年來,紐約的代代開創者們都以此公眾時鐘校準個人時間,創領時代,與時俱進。不僅如此,他們同樣追求家用時鐘的精準表現。1883年,標準時間啟用,Tiffany & Co.肩負起重要使命—每週都需為顧客送來的逾400個時鐘進行調校。時至今日,Tiffany已成為世界著名珠寶商和製錶商,它的傳奇Atlas大力神巨型時鐘代表的已不僅僅是這一紐約品牌的卓然成就,更見證了紐約從未止息的城市創造歷程。


上一篇
雷達錶New TRUE真我系列腕錶
職場露一手 專業品味都升級
返回列表
下一篇
HUBLOT宇舶錶2015高複雜製錶講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