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MIDO BELLUNA II雋永系列時分偏心腕錶
2015/12/17
MIDO BELLUNA II雋永系列時分偏心腕錶

< 1/1 >

搭配非凡設計、和諧線條,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造型。全新Belluna II雋永系列時分偏心(Heures & Minutes Décentrées )腕錶,乃MIDO美度錶極致的製錶工藝集大成之作。

經典創新 吸引目光
匯集傳統與摩登的Belluna II雋永系列時分偏心腕錶,是一款具有獨特面盤配置的錶款,全新設計既經典又創新,而華麗錶盤則在圓形與弧度做變化,如同皇家艾爾伯特音樂廳的壯麗。它共有兩枚偏心的走時錶盤,時分指示盤位於10點鐘位置,獨立秒盤則位於4點鐘位置。再搭配位於7點鐘位置的微笑日期顯示盤,已巧思顯現原創的創意。明亮的銀色紋理面盤以不同的質感吸引目光:時分盤以陽光紋路的緞面處理,獨立秒盤則是銘刻螺旋紋路,環繞於周圍的金屬環則是黑色鍍鎳處理。錶盤上的前四分之一開口處,展示出錶款的法文名字,娓娓訴說著錶款的卓越設計。對於細節的重視,加上錶身的精緻設計,令Belluna II雋永系列時分偏心腕錶完美體現MIDO美度錶的專業製錶實力。
BELLUNA II雋永系列時分偏心腕錶
直徑26毫米/316L不鏽鋼錶殼/銀色錶盤/ETA 2825-2自動機芯/25顆寶石/38小時動力儲存/偏心時分指示、獨立秒盤、日期功能,可以運用三段位置精準調的時間/防水50公尺/建議售價NT$33,400


上一篇
ZENITH攜手寶鴻堂鐘錶同慶150週年
限量ACADEMY GEORGES FAVRE-JACOT鈦金屬芝麻鍊腕錶首度亮相
返回列表
下一篇
AIRBOSS BLACK EDITION
黑色型格空軍遨遊天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