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續寫Piaget Polo傳奇歷史
Piaget Polo S – Play a Different Game
2016/07/15
Piaget Polo S – 直徑42 毫米精鋼錶殼/時間指示,日期顯示,計時功能(最下白面盤款)/1110P自動上鍊機芯或1160P自動上鍊機芯/防水100米/參考價NT$352,000(最上面與中間錶款),NT$467,000(最下面錶款)

< 1/2 >

能夠體現當代精神、成為經典腕錶,可謂百載難逢。惟在1979年,伯爵發表Piaget Polo成為當世傑作,締造一代經典。

續寫Piaget Polo傳奇歷史
1985年,伯爵馬球隊駕臨曼哈頓第五大道頌揚Piaget Polo腕錶的成就,場面浩大。由此,此系列腕錶與紐約建立了源遠流長的關係。而伯爵今年特意選擇在紐約市慶祝新一代系列Piaget Polo S腕錶隆重面世,承續Piaget Polo的傳奇歷史。
改寫法則
腕錶的名字源自於優雅而激烈的馬球運動項目,其設計洋溢Piaget Society的精神特質,體現品牌與音樂、電影、藝術和體育世界的不朽情誼。它弘揚伯爵基因中最富代表性的造型法則,亦同時呼應當代仕紳挑戰傳統的抱負。全因伯爵在此際的非凡時刻,以過人智慧把一枚自動上鏈的精準機芯搭載於精雕細琢的不銹鋼錶殼中,一闋當代傳奇─Piaget Polo S旋即堂皇誕生。

Piaget Polo S腕錶採用伯爵經典而別出心裁的「形中有形」設計,於42毫米圓形錶殼中嵌入枕形錶面。腕錶搭載由伯爵研創的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錶背鑲嵌藍寶石水晶底蓋,含蓄透現機械工藝之美。鏈帶以精湛手工鉸接,呈現拋光與綢面磨砂相間的加工效果,帶來完滿的鑑賞體驗。種種精巧細節,合成一枚日夜臻美、實務與閒情兼顧的腕錶,牽動新一代仕紳的共鳴。
五款腕錶,一種哲學
系列薈萃搭載1110P機芯的Piaget Polo S自動腕錶及搭載1160P機芯的Piaget Polo S計時腕錶,兩款機芯均為Piaget Polo S特別研發。Piaget Polo S自動腕錶備有夜空藍、銀光白或岩石灰錶盤;Piaget Polo S計時腕錶則備有銀光白或夜空藍錶盤。
伯爵「Game Changers」︰九位名仕,一種信念
伯爵為熱切帶動改變的新世代「Game Changers」創造Piaget Polo S,他們如Piaget Polo S般無懼改寫法則。選擇配戴Piaget Polo S精鋼腕錶,是個人信念的一闋宣言,以優雅不凡的格調,彰顯他們主導潮流及具有「Play a Different Game」的決心。

伯爵放眼世界,精心挑選八位男士成為所屬國家的品牌之友,代表伯爵演繹Piaget Polo S全新腕錶,並頌揚他們的非凡才華。他們拒絕隨波逐流,心懷遠大抱負,矢志實踐夢想,各自影響所屬的領域。八位Game Changer在其專業大放異彩,左右數碼世界的風潮,以專業成就活出彩虹,彰顯Piaget Polo S的真諦和精髓。
Ryan Reynolds ─全球品牌代言人
Ryan Reynolds表示︰「我與這款腕錶的其中一個共通之處,在於其從容自在的奢華感覺,搭配晚禮服或休閒造型皆宜。我十分鍾愛此腕錶,全因其無可比擬的可塑性,不管任何造型均駕馭自如,無論是出席頒獎典禮或是孩子的首個畢業典禮,我無時無刻都會配戴着它。」

加拿大出生的Ryan Reynolds在電視螢幕開展他的銀色事業。2002年,他破格演出另類喜劇電影《凸種高材生》,於影壇嶄露頭角。他飾演多個變種特攻系列的超級英雄角色,包括《X戰警-金鋼狼》(2009年) 及《綠光戰警》(2011年),足證其可塑性甚高。Ryan Reynolds亦憑藉獨立電影《活埋》(2010年)及在大獲好評的《中年逆轉勝Mississippi Grind》(2015年) 中的精彩演出而廣受讚譽,勇奪多個獎項。他亦與Sandra Bullock合演浪漫喜劇《愛情限時簽》 (2010年);更於2016年在萬眾期待的《惡棍英雄:死侍》中強勢回歸Marvel漫畫系列。該片旋即成為票房史上最賣座的限制級電影,並位列目前最成功的變種特攻系列電影。他將出演科幻驚悚電影《Life》(2017年)及影迷引頸以待的《惡棍英雄:死侍》續集(2018年)。


上一篇
百年靈世界首款雙頻定位信號緊急求救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2016 奧運官方計時夥伴OMEGA
推出全新SEAMASTER海馬AQUA TERRA特別版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