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感謝生命中的每一刻 H. Moser & Cie. 亨利慕時冒險者系列
2016/11/15
感謝生命中的每一刻 H. Moser & Cie. 亨利慕時冒險者系列

< 1/1 >

H. Moser & Cie. 亨利慕時冒險者(Venturer)系列,正是為了紀念品牌創始人亨利•慕時先生,遠赴俄國,一手將亨利慕時品牌發展為當時知名腕錶品牌。

亨利慕時感恩節錶款情境照
每到年末,隨著時間的流逝,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即將到來。關於感恩節的由來是美國人以這個節日感謝印第安人,漸漸地這個節日變成感謝祖先具有開拓新大陸的冒險精神,為後代的繁榮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H. Moser & Cie. 亨利慕時冒險者(Venturer)系列,正是為了紀念品牌創始人亨利•慕時先生,遠赴俄國,一手將亨利慕時品牌發展為當時知名腕錶品牌。因此,為了緬懷亨利•慕時先生果敢冒險的精神,亨利慕時於2014年推出冒險者系列,作為品牌三大系列之一,憑藉水晶玻璃錶鏡的獨特設計廣受讚譽。
冒險者小秒針電光藍XL腕錶 NT$780,000
冒險者這個詞眼讓人想起品牌創始人亨利•慕時先生的成功商業傳奇,旨在歌頌他的企業家精神。冒險者系列腕錶以精湛卓越的工藝再次印證:亨利慕時不負聲望,具備打造高精度時計的卓越能力。讓充滿活力的沙夫豪森團隊展現出與其創始人相同的企業家精神、創新意識和勇氣。
冒險者小秒針電光藍XL腕錶 NT$780,000 情境照
冒險者系列腕錶既從品牌歷史上的經典懷錶汲取靈感,同時也融入了20世紀的各種純粹設計元素。精密且細緻的錶盤以現代風格再現上世紀六十年代的腕錶。腕錶的圓形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呈凸面造型,錶盤與指標有著彎曲的邊緣,充分營造出立體的效果。優雅奪目的fumé 煙燻錶盤是亨利慕時的經典標誌,也是一種低調奢華的呈現。每一枚fumé煙燻錶盤的製作過程都像是一件藝術品的創作過程,製錶師用最精湛的技術和通過30次以上的全手工打磨才能讓錶盤漸漸展現出旭日紋(Sunburst)的效果。再經過一系列的手工噴砂和修飾,錶盤會呈現出猶如太陽光般放射狀的美感,並還會產生顏色的細微差別和明暗對比,隨著接近錶盤的邊緣而逐漸顯現豐富的層次感。在冒險者系列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的襯托下,fumé 煙燻錶盤的旭日紋圖案效果格外深邃,呈現出一款款低調不失奢華的腕錶。
冒險者小秒針Ardoise Fumé腕錶_NT$628,000
冒險者系列腕錶的機芯完全由製錶廠內部自行設計、開發和製作,完全使用傳統工藝進行手工加工和裝飾,憑藉其獨特的錶盤和不折不扣的新復古風格外觀為亨利慕時開闢了新的領域,同時也忠於製錶廠的經典傳承,並且以最美的方式進行並重新演繹。


上一篇
HUBLOT 宇舶錶 2016聖誕節浪漫獻禮
返回列表
下一篇
MB&F Legacy Machine Perpetual 顛覆萬年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