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海瑞溫斯頓「鑽」放女性絢麗璀璨光芒
2014/12/05
海瑞溫斯頓Emerald Signature 頂級珠寶時計TWD$1,996,000

< 1/7 >

『鑽石之王』 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向來是瑰麗臻寶的代名詞,長久以來將塑造女性的優雅魅力視為已任。

「鑽」放女性絢麗璀璨光芒
『鑽石之王』 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向來是瑰麗臻寶的代名詞,長久以來將塑造女性的優雅魅力視為已任,並將此理念提升至藝術層面,巧妙並完美地融合頂級製錶工藝與精湛絕倫的珠寶鑲嵌技術,將珠寶昇華為各種優雅璀璨的藝術臻品,刻劃出其旖旎風采,續寫海瑞溫斯頓輝煌不朽的經典傳奇,樹立無人能及的『鑽石之王』典範。海瑞‧溫斯頓先生(Mr. Harry Winston)曾說:「如果可以,我希望將鑽石直接鑲在女人的肌膚上。」這樣的堅持創作出前所未有跨越藝術極限的頂級珠寶腕錶。從精湛奢華、鑲滿頂級鑽石的珠寶腕錶、可隨心組合變換、多功能佩戴的珠寶時計到錶盤材質的演變,海瑞溫斯頓不僅堅持與承襲品牌卓越與創新的精神,更不斷的驚豔標準持續提高的消費者,結合了精湛的製錶工藝與品牌引以為傲的珠寶鑲嵌設計,賦予時間顯示更具創意的詮釋,樹立起高級珠寶與腕錶難以超越的頂尖標竿,『鑽石之王』的王者風範更是展露無遺。
海瑞溫斯頓Mrs.Winston頂級珠寶腕錶
海瑞溫斯頓Glacier頂級珠寶腕錶

海瑞溫斯頓不僅珠寶作品堅持採用D、E、F等級和淨度VS2 以上的頂級鑽石,巧奪天工的頂級腕錶也採用相同的頂尖標準,璀璨奢華、全鑽石鑲嵌的海瑞溫斯頓Mrs.Winston以及Glacier頂級珠寶腕錶,則為頂級奢華珠寶與高級製錶完美結合的顛峰之作。Mrs.Winston頂級珠寶腕錶向海瑞•溫斯頓先生致愛的妻子Edna——終身伴侶及靈感繆斯的優雅風格致敬。這枚瑰麗傑作以鉑金材質巧手打造,精密鑲嵌逾47克拉世界頂級鑽石,凝聚無以倫比的絕代光彩與風華。Glacier頂級珠寶腕錶由422顆12種不等大小的長方形明亮式切工鑽石交織而成,總重約76.4克拉,幾近隱形的爪鑲工藝令每一顆鑽石都顯得輕靈活潑。海瑞溫斯頓珠寶與腕錶完美展現出品牌沉靜典雅的氣蘊,更襯托出女性優雅絢麗璀璨的光芒。

精選422 顆,12 種不等大小的長形切工鑽石,總重約76.4 克拉(錶殼與鍊帶鑲嵌386 顆鑽石,總重約71 克拉,錶盤鑲有36 顆鑽石,總重約5.4 克拉)。
NTD $ 71,148,000
海瑞溫斯頓Mrs. Winston 頂級珠寶腕錶
頂級珠寶與高級製錶的天作之合,Mr.Winston 頂級珠寶腕錶向海瑞•溫斯頓先生的致愛妻子Edna——他的終身伴侶及靈感繆斯的優雅風格致敬。這枚瑰麗傑作以鉑金材質巧手打造,精密鑲嵌逾47 克拉世界頂級鑽石,凝聚無以倫比的絕代光彩與風華。鑲嵌以水滴型、馬眼型、長形和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總重約47.35 克,石英機芯,以鉑金悉心鑲嵌。
NTD $ 35,112,000
海瑞溫斯頓ROSEBUD玫瑰蓓蕾頂級珠寶腕錶
為滿足女人追求個性、表達自我的希望,海瑞溫斯頓專注發掘全新的表達方式。不落窠臼,創新態度一直是海瑞‧溫斯頓先生(Mr. Harry Winston)秉承的宗旨,目的在於實現對完美的追求,通過真正具新意、現代的創作不斷給人帶來驚喜。2011年推出的ROSEBUD玫瑰蓓蕾頂級珠寶腕錶,打破腕錶只能做為計時工具的傳統設限,是一隻高貴優雅的腕錶、一隻精美別緻的胸針,亦或是一隻精巧玲瓏的吊墜,帶來別具巧思且令人出乎意料的驚喜!而為延續多功能的藝術珠寶風格,2014年最新力作海瑞溫斯頓Emerald Signature及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頂級珠寶時計,承襲ROSEBUD可做為時計、胸針、吊墜的組合之外,或加以緞帶或絲帶點綴於腕間,璀璨嬌艷的姿態令人為之心醉。Emerald Signature的白金錶殼為精巧的祖母綠形切工設計,其造型呼應了海瑞‧溫斯頓先生最珍愛的設計,風格純淨簡潔,錶盤選用白色珍珠母貝製作,以卓爾不凡的鑲嵌工藝使得璀璨美鑽覆蓋每一寸錶面,純淨魅惑。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珠寶時計則更加突顯高級珠寶工藝的特質,鑲嵌工作需耗時100小時以上,錶殼完全被絕美寶石所包覆,共鑲嵌192顆明亮式切工鑽石、38顆方形鑽石、24顆欖尖形鑽石,中心還鑲嵌1顆重達一克拉的祖母綠切工鑽石, 這件奢華繁複的珍品是佩戴者最親密、貼心的伴侶,·Emerald Signature及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頂級珠寶時計精緻獨特的工藝設計,千變萬化令人詠嘆的絕妙搭配,彰顯女性的獨立、大膽、創新,更是適於任何場合佩戴的幸運配飾。

海瑞溫斯頓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 頂級珠寶時計

錶殼完全被絕美寶石所包覆,共鑲嵌192 顆明亮式切工鑽石、38 顆方形鑽石、24 顆欖尖形鑽石,中心還鑲嵌1 顆重達一克拉的祖母綠切工鑽石。完成這件珍寶的鑲嵌工作需耗時100 小時以上。指間輕輕拂過,展現在眼前的是鋪鑲裝飾的錶盤,沒有一寸空間不被美鑽覆蓋。
NTD $ 4, 251,000
海瑞溫斯頓Emerald Signature 頂級珠寶時計
錶盤選用白色珍珠母貝,白金錶殼鑲嵌302 顆明亮式切工鑽石,並環繞1 顆中心祖母綠切工鑽石。
NTD $ 1, 996,000
海瑞溫斯頓第五大道AVENUE系列經典鑽滴腕錶
除了璀璨耀眼與多種佩戴功能的珠寶腕錶外,海瑞溫斯頓更從大自然與紐約標誌性的佈局擷取靈感,2014年海瑞溫斯頓第五大道AVENUE系列經典鑽滴腕錶及海瑞溫斯頓靜夜MIDNIGHT系列月相功能39毫米鑽滴腕錶。大量運用了圓形明亮式切工美鑽,細膩而靜謐的鑲嵌在錶盤上,看似不規則卻又充滿藝術感的灑落,就宛如夜幕時分的璀璨星空,光彩奪目中還帶有一絲神秘氛圍,令人一見傾心。第五大道Avenue系列經典鑽滴腕錶的白金材質錶盤宛如一扇窗戶,靈感來自於品牌總部所在地紐約這座城市獨特的佈局。為了突顯裝飾圖案,錶盤選用深邃而神秘的炭灰色,細膩變化的色調盡顯高貴質感。整款腕錶的視覺效果攝人心魄,而靜夜Midnight系列月相功能鑽滴腕錶以個性鮮明的39毫米白金材質錶殼展示了一幅浪漫優雅的夜空。深藍色太陽放射狀刻紋錶盤象徵既神秘又浪漫的蒼穹,呈彎月形的月相功能顯示盤懸掛於夜空之中,一輪美月與璀璨星辰在閃亮藍色漆面底盤的映襯下格外動人,兩款錶款勾勒出詩意盎然、如夢似幻的畫面,彰顯了品牌卓越不凡的高超工藝:幾近隱形的爪鑲工藝令每一顆鑽石顯得輕靈活潑,彷彿在錶盤上跳躍的精靈。雪花鑲嵌的鑽石如同大自然雨滴一絲絲的灑落,像是為大地披上了一件閃耀的冰雪外衣,視覺效果攝人心魄,令人徜徉在現實與夢境之間的想像世界,不僅是品牌美學風格的延續,綻放絢麗迷人的視覺效果,更將時間幻化為永恆。

海瑞溫斯頓第五大道AVENUE 系列經典鑽滴腕錶

石英機芯,18K白金材質,共鑲嵌158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約2.71克拉),黑色亮面鱷魚皮錶帶。
NTD$1,316,000
海瑞溫斯頓靜夜MIDNIGHT系列月相功能39毫米鑽滴腕錶
石英機芯,18K 白金材質 ,時、分指示、月相功能顯示、日期顯示,錶盤: 銀色月亮和星星圖案,藍色閃光漆面顯示盤,深藍色亮面鱷魚皮錶帶,共鑲嵌305 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約1.55 克拉)。
NTD$1,054,000
海瑞溫斯頓Premier卓時系列Precious Marquetry 腕錶
堪稱夢幻逸品的海瑞溫斯頓Premier卓時系列,既先前推出獨一無二的Premier Feathers腕錶,以細緻高雅的羽毛手工悉心鑲嵌,每只腕錶錶盤均為獨一無二,滿足每位女性渴望與眾不同、追求獨一無二個人魅力的心願。而今年Premier卓時系列更延續獨樹一幟、無與倫比的創舉,推出全新材質-以五種不同顔色及刻紋的珍珠母貝在錶盤上交曡出相互輝映的光彩的嶄新Precious Marquetry腕錶,為頂級珠寶、製錶藝術與花式鑲嵌工藝三者完美融合之作,再創藝術臻品的顛峰。珍珠母貝材質、琺瑯材質、水滴型蛋面切工藍寶石等不同元素和諧而優雅地組合在一起,各種材質錯落有致,大小不一,構成充滿建築感的立體佈局也為這幅微型畫作增添豐富的視覺饗宴。顏色漸變的琺瑯裝飾,經超過800度高溫爐火多次燒製而成,並特別添加黃金箔片,形成絕美的色調變化。11顆蛋面切工藍寶石與54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在錶盤上完美綻放,錶殼則鑲嵌63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造就了這款絕無僅有需耗上過百小時,更需要巧奪天工的卓越工藝裝飾的腕錶,海瑞溫斯頓一再的在鐘錶領域突破極限和無盡的可能,也僅有問鼎極致之巔的海瑞溫斯頓足以映襯您的超凡品味。

海瑞溫斯頓Premier 卓時系列Precious Marquetry 36 毫米腕錶

石英機芯 ,18K白金材質 ,錶盤採用珍珠母貝鑲嵌藝術,使用包括:環形狀壓紋珍珠母貝、純白色珍珠母貝、純粉色珍珠母貝、直條壓紋粉色珍珠母貝 、大溪地珍珠母貝、淡水珍珠母貝,共鑲嵌87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約1.57克拉)。
NTD $ 3,142,000


上一篇
朗格三款全新SAXONIA系列
返回列表
下一篇
ROGER DUBUIS精選冬季色彩 Xmas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