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CITIZEN 簡單新時尚
2017/02/13
光動能電波對時腕錶

< 1/1 >

打造個人魅力,就從挑選手錶開始! 知名作家Jane Eldershaw說「一雙好鞋會帶你走向美好的地方」,那麼一只好錶呢?

CB1070-56F CB1070-56B
打造個人魅力,就從挑選手錶開始! 知名作家Jane Eldershaw說「一雙好鞋會帶你走向美好的地方」,那麼一只好錶呢? 好的手錶,絕對是個人品味的象徵,CIITZEN作為專業的製錶品牌,一直致力於推出受市民大眾喜愛的錶款,1993年推出電波對時技術至今已逾20餘年,推出多款外型與功能兼具的電波對時腕錶,每天凌晨2點及4點自動接收地表電波塔台訊號進行校對時間,提供最精準的時間,為配戴者帶來更多的便利性,腕錶的外觀設計多元化,不論是永不退流行的複雜三眼動感風格或是大氣的三針簡約設計,都能挑選到一只適合自己的腕錶。

CITIZEN新推出的三針電波時計錶款CB1070系列,有CB1070-56F經典不敗時尚黑面與CB1070-56B俐落簡約紳士白面,兩種都會風格濃厚的顏色,錶殼尺寸40mm大小適中,錶面上只有簡單的三針及日期窗顯示時間,6、9、12點刻度以數字顯示,清晰易讀,外圈26個世界城市可以輕鬆調整時差,並接收世界五局電波,錶身使用輕量的鈦金屬材質,表層施以Duratect硬化處理,是一款外型與功能兼具的好錶,配戴上它,精確對時,展現屬於自己的時尚風格。


上一篇
TISSOT 全新Ballade寶環系列矽游絲COSC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迷戀率性,歐美女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