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Pre Basel 蕭邦For you系列
2017/03/14
For you系列

< 1/1 >

糅合優雅氣質、以精湛工藝與獨特的創意,2017年蕭邦珠寶推出For You頂級珠寶系列,鑲嵌光芒四射的鑽石與祖母綠的華美色彩,烘托出珠寶彌足珍貴。閃耀細緻的金屬光芒,賦予腕間、指間最撫媚的點綴。

優雅魅惑 極致奢華
蕭邦頂級珠寶工作坊凝聚豐富創意、講究工藝以及精緻細膩的美感,持續蛻變。結合細膩工法與尖端技術融合,體現瑞士蕭邦珠寶腕錶精湛之工藝,從精工細緻之珠寶至頂級珠寶系列作品,延續一貫的優雅精隨,彰顯瑰麗奢華之風範。

For You頂級珠寶系列緣於華美的首飾珠寶作品,在頂級珠寶世界散發淡淡輕盈芬芳。今年,蕭邦則以春天為靈感,其系列鑲嵌的櫻花造型,展現既奢華且高雅的絢麗色彩,摺摺發光的明亮式切割鑽石、亦或梨形切割鑽石更顯珍貴性感。鑲嵌鑽石和祖母綠戒指呈現兩兩相望的櫻花造型「You and Me」戒指,透過風格多變、色彩豐富的珍貴祖母綠或梨形切割鑽石的造型花瓣,簇擁著明亮式切割的鑽石花蕊,璀璨而盛放。

此外,蕭邦For you頂級珠寶系列腕錶,則結合濃郁色澤的欖尖形切割祖母綠、明亮式切割以及梨形切割鑽石,精雕細琢耀眼之櫻花造型,賦予寶石更珍貴的色調。此系列其他珠寶作品亦將華麗登場,增添繽紛多彩的全新珠寶款式。For You頂級珠寶系列,重新演繹蕭邦頂級珠寶的綺麗夢想。

For You系列腕錶
18K白金腕錶鑲嵌梨形切割8.1克拉與明亮式切割4.3克鑽石腕錶,搭配黑色鱷魚皮錶帶,明亮式切割鑽石錶扣。

18K白金腕錶鑲嵌梨形切割5.6克拉與明亮式切割1.2克祖母綠,以及梨形切割3.5克拉與明亮式切割2.2克拉鑽石腕錶,搭配綠色鱷魚皮錶帶,明亮式切割鑽石錶扣。


上一篇
Pre Basel 蕭邦Happy Ocean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ULYSSE NARDIN瑞士雅典錶2017SIHH全新錶款鑑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