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全新名士表靈霓系列精鋼表款優雅登場
2014-8-26
名士表靈霓系列全新精鋼表款優雅登場

< 1/2 >

自1830年于瑞士株羅地區創立以來,名士表(Baume & Mercier)作爲人生中每一個重要時刻的親密伴侶,始終致力于凝聚珍貴點滴。今年名士表再度爲靈霓系列譜寫新曲,重新演繹一款煥發璀璨光澤的精鋼表款,這枚精緻婉約的腕表呈現勻稱靈動的綫條,淋漓盡致地展現了當代女性溫婉柔美的優雅氣質。

秉承女裝腕表理念 綻放優雅迷人風采
名士專爲當代女性設計的腕表臻品,以其優雅精緻的造型贏得佩戴者的芳心。這一傳統追溯到Louis-Victor在1869年送給女兒Mélina一枚金質懷錶, 隨著Paul Mercier正式創立名士品牌,自1920年起這項設計理念在女裝腕表領域極盡優雅之能事。憑藉豐富獨到的創意和靈感,Paul Mercier爲女性締造出兼具原創性與優雅氣質的隽永時計。秉承最初的女裝腕表理念,靈霓系列專爲女士纖細手腕而設計,賦予佩戴者優雅迷人風采,凝聚日常生活的點滴珍貴時刻。
屬于都市麗人的璀璨瑰麗
這款全新靈霓系列腕表搭配精鋼表殼與可更換精鋼錶鏈,卓爾不凡的拋光工藝,可將尋常的光綫折射爲璀璨瑰麗的光芒,滿足優雅華貴的都市麗人對于日常佩戴腕表的訴求。該款腕表直徑27毫米,精緻纖巧,由瑞士製造石英機芯驅動,防水深度可達50米,是日常佩戴的不二之選。飾有太陽緞面打磨的銀色錶盤,完美彰顯嫵媚多姿的女性特質,不僅爲充滿女性溫柔特質的靈霓系列錦上添花,亦展現精妙絕倫的功能性。這款腕表采用可更換錶帶,任何一個輕盈的鏈節都能將捕捉到的光綫折射出耀眼奪目的光澤。無論何時何地,這款腕表都能將優雅風韵演繹得淋漓盡致。

上一篇
蕭邦「Happy Mickey」系列回憶童年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腕上綻放的雅姿風情
芝柏表1966系列女裝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