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嘿!準備好跟海邊很搭了嗎?
2017/04/21
新款Baby-G 2017年五月上市,3900起跳,輕鬆打造海灘時尚感。

< 1/1 >

『BABY-G於2017夏天推出以「Beach Colors」為設計概念的全新系列,設計靈感來自於海灘上的貝殼及任何時刻的海洋景象,包含充滿粉嫩春天氣息的粉紅色,猶如陽光照耀著沙灘上的貝殼,創造出柔和的海邊景緻,以及象徵夏季海洋的藍色色彩

BABY-G Beach Colors Series
少女時代代言Baby-G腕錶
好了,請女孩兒們不要看到是Casio就轉頭好嗎,人家Baby-G可是請韓國史上最強女天團少女時代代言耶,妳們敢說自己有比她們瘦嗎?(謎之音:別人不敢說,但妳絕對沒有。)

相信眼尖的女孩兒們一定發現少女時代的少女們手腕都非常的細!妳以為她們天生就手腕細嗎?錯!那是因為她們戴了Baby-G啦!

請回想我們上面剛提到的「以加大尺寸來產生縮小幻覺」理論。Yes!卡西歐雖然一直充滿了陽剛氣息,男人味兒~但自從Oversize在時尚界捲土重來後,大包包、大首飾、大衣服、大鞋子(嗯?),全‧都‧流‧行!

而且最新款的Baby-G其實也才43mm,什麼?妳說太大了?嗯…有時候尺寸也是很重要的喔~(笑),請再看一次我上面寫的理論好嗎!!!

除了可能會有的“太大了”疑問之外,Baby-G新款是以「Beach Colors」海灘的顏色為概念。
以下Baby-G新款的新聞稿:
『BABY-G於2017夏天推出以「Beach Colors」為設計概念的全新系列,設計靈感來自於海灘上的貝殼及任何時刻的海洋景象,包含充滿粉嫩春天氣息的粉紅色,猶如陽光照耀著沙灘上的貝殼,創造出柔和的海邊景緻,以及象徵夏季海洋的藍色色彩,白色搭配藍色呈現出清爽柔和的效果,不論是粉紅或粉藍,整體外觀皆帶有霧面的質感,創造出夏天的清涼躍動感。』
新款Baby-G 2017年五月上市,3900起跳,輕鬆打造海灘時尚感。
雖然小編沒有看過粉紅色跟藍色的貝殼,但這顏色真的很像小編昨天才吃的馬卡龍啊,連走漢子路線的小編都忍不住心動起來。(其實只是想吃?)

好啦其實卡西歐這款功能蠻多的,不只是一個好看的馬卡龍,建議大家(女孩兒或非傳統女孩兒)可以先去店裡試戴看看自己的手腕小了幾寸,再跟親切的店員葛格詢問功能,再邀他一起去衝浪…啊不是。


上一篇
URWERK UR-210 Amadeus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疾速經典 熱血沸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