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混搭材質 寰宇一家
2017/05/08
HUBLOT Big Bang Alarm Repeater

< 1/1 >

宇舶在材質創意上之成就有目共睹,這款錶自然也不例外。中殼部分採用了品牌於2011年與瑞士洛桑聯邦理工學院共同開發的專利魔力金(Magic Gold),是一種透過高溫、高壓繁複製程,將陶瓷粉末與黃金結合的高科技合金

Big Bang Alarm Repeater高複雜鬧鈴報時錶 直徑45毫米魔力金錶殼搭配陶瓷錶圈/時間指示、兩地時間功能、鬧鈴功能/HUB5003手上鍊機芯,儲能72小時/防水30米/限量100只/參考價NT$1,547,000


自幼,家父就常為了工作必須繞著地球跑,為免打擾在台灣家人的作息,每次公餘打電話回家時,總得仔細換算兩地時差。在那個智慧型手機尚未問世的80年代,喜愛佩戴機械錶的父親還得隨身攜帶小鬧鐘,以防錯失重要約會。現在,這些問題宇舶通通幫您解決了,對飛行常客與商務人士而言,Big Bang Alarm Repeater強大實用的功能性可說便利十足!

錶款搭載品牌自製、擁有356枚零件的HUB5003手上鍊機芯,完美融合兩地時間與鬧鈴兩項複雜功能。面盤11點鐘方向的24小時制第二時區指示,可透過兩點鐘方向的按把快速調校,配合中央時、分針,所在地與家鄉時間一目了然;拉起龍頭則可設定面盤右下方的鬧鈴時間,並透過四點鐘方向按把控制響鬧功能啟閉。值得一提的是,宇舶的鬧鈴功能以位於面盤側左下方、類似問錶音鎚敲擊音簧的方式發聲,清脆而嘹亮,與市面上部分同類型腕錶所發出沙啞的「蟋蟀鳴」相比,音質更為細膩,實際聆聽不但響度足且節奏急促,特別適合趕走清早起床時的瞌睡蟲。
機芯共擁有356個零件,72小時動力儲存、兩個發條盒分別為機芯和報時器提供動力。
宇舶在材質創意上之成就有目共睹,這款錶自然也不例外。中殼部分採用了品牌於2011年與瑞士洛桑聯邦理工學院(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共同開發的專利魔力金(Magic Gold),是一種透過高溫、高壓繁複製程,將陶瓷粉末與黃金結合的高科技合金,其表面較色澤較傳統18K金顯得內斂些,硬度則高達1000維氏,較18K金的400維氏高出2.5倍之譜,搭配黝黑的陶瓷外圈與錶釦,不僅耐磨防刮,更散發出獨到的低調奢華風。此外,橡膠錶帶亦見巧思,搭載One Click單鍵替換機能,錶主毋須透過工具、僅需按壓錶耳前方按鍵,即可快速拆裝前端帶有特殊卡榫的錶帶,輕輕鬆鬆換色搭配穿著。

為與錶殼設計搭配,此錶無論是帶有強烈3D立體感的面盤,抑或藍寶石水晶底蓋下的機芯,皆呈現工業風濃郁的冷冽色調,為傳統製錶業注入些許摩登元素。總歸來說,Big Bang Alarm Repeater擁有功能實用強悍的心臟、別緻耐刮的材質與現代感十足的外貌,時常旅行的愛錶人在享受便利性之餘,同時還能戴出個人品味。


上一篇
頂尖工藝 有志一「銅」
返回列表
下一篇
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