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PANERAI PAM00652
2017/05/15
LUMINOR 1950 PCYC REGATTA 3 DAYS CHRONO FLYBACK AUTOMATIC TITANIO – 47毫米3日動力儲存古典帆船 挑戰賽飛返計時自動鈦金屬腕錶

< 1/1 >

經典與現代完美融會,描繪沛納海全新計時腕錶的優雅運動風格。腕錶具備帆船賽倒計時功能,特別為熱 愛古典帆船運動的愛好者而鑄造。

LUMINOR 1950 PCYC REGATTA 3 DAYS CHRONO FLYBACK AUTOMATIC TITANIO – 47毫米3日動力儲存古典帆船 挑戰賽飛返計時自動鈦金屬腕錶
沛納海古典帆船挑戰賽的參賽帆船,設計簡約典雅,造型完美無瑕,構成一道壯觀的海上風景,展現出雋永不朽的魅力。今天,這些瑰麗的海上貴婦已是傳世經典,但當它們上世紀誕生於優秀的帆船設計師的腦海中時,它們也代表最前沿的科技。相同的創新精神,亦體現於全新的Luminor 1950 Regatta PCYC 3 Days Chrono Flyback Automatic 3日動力儲存古典帆船挑戰賽飛返計時自動腕錶中。腕錶由沛納海研創,是品牌向古典帆船運動致敬之作。

全新Luminor 1950 Regatta PCYC 3 Days Chrono
Flyback Automatic 3日動力儲存古典帆船挑戰賽飛返計時自動腕錶,與Luminor 1950 系列一脈相承,延續其作為在國際腕錶界獨樹一幟的高級運動腕錶設計特色,搭載由瑞士諾沙泰爾的沛納海製錶廠研發及製造的P.9100/R機芯,薈萃傑出科技,為航海愛好者提供帆船賽倒計時功能,成就另一傳世經典。

經典與現代完美融會,描繪沛納海全新計時腕錶的優雅運動風格。腕錶具備帆船賽倒計時功能,特別為熱愛古典帆船運動的愛好者而鑄造。

帆船賽倒計時功能操作簡易,是P.9100/R自動上鏈計時機芯另一科技突破的卓越體現。只需輕按設於4點鐘位置的按鈕,即可將中央計時分針按逆時針方向移動,每次按動移動一分鐘,直至它移動至與倒數所需時間相關的位置。按下設於10點鐘的按鈕,即可啟動計時功能:相關指標開始行走,顯示距離賽事起始所餘的分秒,當倒計時完成後,則即刻開始累計開賽以後所經歷的時長。設於8點鐘位置的按鈕,可中止計時並將所有計時指針歸零。如在指針仍運行的狀況下按鈕,可啟動歸零 (飛返) 功能,歸零的指針將即刻恢復運行,計算一段新的時長,毋需事先啟動停止及歸零機制。

Luminor 1950 Regatta PCYC 3 Days Chrono Flyback
Automatic 3日動力儲存古典帆船挑戰賽飛返計時自動腕錶配備黑色錶盤,特大時標彰顯獨有氣質,與計時腕錶的其他功能顯示互相輝映。最矚目的是中置的計時指針,鍍銠秒針和鍍金分針形成鮮明對比,小時累計盤設於3點鐘位置,跟9點鐘位置的小秒盤毗鄰而立。除15分鐘倒數計時刻度外,錶盤外緣亦印有以節為計算單位的計速刻度,根據計時分針的指示,可得出特定距離內(1海裡) 帆船的平均航速。錶盤上的米色元素,呼應天然棕色皮革錶帶上的縫線,配合鈦金屬錶扣及以熱壓技術印上的OP標記。

Luminor 1950的錶殼(直徑47毫米) 配備獨特的沛納海錶冠護橋裝置,確保腕錶防水性能達10巴(約100米)。護橋以磨砂鈦金屬鑄造,輕巧而堅固,與拋光錶圈形成瑰麗的對比效果,錶背鐫刻古典帆船揚帆出航的浮雕圖案,及「PANERAI CLASSIC YACHTS CHALLENGE」字樣。

除帆船賽倒計時功能外,P.9100/R自動上鏈機芯薈萃眾多獨特細節,體現諾沙泰爾沛納海製錶廠的雄厚技術實力,計時腕錶的精妙之處,體現於垂直離合器、導柱輪、每小時振動28,800次的變數慣性平衡擺輪、精准同步的秒針歸零裝置、可雙向上鏈的擺陀,以及提供3日動力儲存的兩枚游絲發條盒中。
LUMINOR 1950 PCYC REGATTA 3 DAYS CHRONO FLYBACK AUTOMATIC TITANIO – 47毫米3日動力儲存古典帆船挑戰賽飛返計時自動鈦金屬腕錶
PAM00652
LUMINOR 1950 PCYC REGATTA
3 DAYS CHRONO FLYBACK AUTOMATIC TITANIO –
47毫米3日動力儲存古典帆船挑戰賽飛返計時自動鈦金屬腕錶
機芯:P.9100/R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完全由沛納海研製。功能:時、分、小秒盤,秒針歸零,飛返計時,帆船賽倒計時,以節為單位的刻度標計算平均航速。錶殼:47毫米,磨砂鈦金屬。錶盤:黑色錶盤附夜光阿拉伯數字。3點鐘位置設小時累計盤、9點鐘位置設小秒盤,中央計時秒針及分針,錶盤外緣印有以節為單位的刻度。動力儲存:72小時。防水性能:10巴 (約100米)。


上一篇
愛彼呈獻 皇家橡樹系列女皇盃2017限量版自動上鍊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PANERAI PAM653 & PAM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