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與Folli Follie談場浪漫戀愛
歡度濃情蜜意西洋情人節
2015/01/15
與Folli Follie談場浪漫戀愛 歡度濃情蜜意西洋情人節

< 1/2 >

在西洋情人節的浪漫氛圍薰陶下,Folli Follie推出一系列別緻精巧的珠寶與腕錶,邀請每位女孩擁抱她最時尚、細膩又甜美的特質,與甜蜜戀人一同挑選今年西洋情人節最適合添購的夢幻禮物!

今年西洋情人節最適合添購的夢幻禮物
時髦俏麗的女孩們總是對bling bling的璀璨小玩意兒與配飾愛不釋手,透過巧妙搭配與點綴,女孩們每天細心為自己打造最獨一無二的魅力造型,走上與眾不同的流行尖端!在西洋情人節的浪漫氛圍薰陶下,Folli Follie推出一系列別緻精巧的珠寶與腕錶,邀請每位女孩擁抱她最時尚、細膩又甜美的特質,與甜蜜戀人一同挑選今年西洋情人節最適合添購的夢幻禮物!

Folli Follie「Heart4Heart Sweetheart」系列以品牌最成功且具代表性的四葉幸運草圖案為靈感,為Folli Follie寫下最熱門的嶄新詮釋。大膽搶眼的珠寶設計,巧妙地將女性柔美的特點提升至另一個活潑耀眼境界;腕錶則輕柔妝點女孩纖細的手腕,讓Folli Follie女孩驕傲化身時尚模範。
打造最獨樹一格的情人節!
Folli Follie擅長以摩登時髦的設計角度為靈感發想,讓甜蜜不敗的經典元素跟上時尚美學潮流。同時,「Heart4Heart Sweetheart」系列浪漫非常的愛心圖案、鮮豔紅色與迷人細節,更需要透過Folli Follie女孩必備的帥氣搖滾態度達成完美平衡。Folli Follie相信,「Heart4Heart Sweetheart」系列優雅搖滾兼具的設計,勢必能喚醒妳內心對夢幻搖滾逸品的渴望,打造最獨樹一格的情人節!

無論是璀璨亮眼的珠寶或別具風采的腕錶,皆能耀顯女孩的迷人風情,突顯Folli Follie女孩獨有的氣質。「Heart4Heart Sweetheart」系列絕對是送給另一半最浪漫的甜蜜之選,充分感受妳的熱烈心跳,共享甜蜜愛戀!


上一篇
路易威登
2015農曆新年與西洋情人節禮讚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萬寶龍男仕精品
好萊塢男星紅毯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