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Piaget腕錶和珠寶
好萊塢電影FOCUS決勝焦點
2015/03/11
Piaget腕錶和珠寶 好萊塢電影FOCUS決勝焦點

< 1/3 >

Piaget腕錶和珠寶,精彩的合作好萊塢電影,由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主演的《FOCUS決勝焦點》,上映首周即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電影與精品的結合
電影與精品的結合,往往可以為劇情及美術增添無形的吸引力,也加強觀眾和劇情之間的距離,在此片中處處可見Piaget腕錶和珠寶的身影。
增添精彩細節
男主角手上所佩帶伯爵經典運動腕錶Polo45、女主角所佩帶Limelight Garden Party高級珠寶項鍊、Rodrigo Santoro所佩帶的Piaget Emperador Coussin陀飛輪腕錶,更讓此描述神偷的故事,增添精彩細節。
Limelight Garden Party 項鍊
18K白金/鑲飾429顆圓形美鑽(約重16克拉)/15顆圓型粉紅色藍寶石(約重0.33克拉)/5顆圓型切割紅碧(約重0.65克拉)/2顆梨型切割紅碧(約重12.37克拉)/1顆枕形切割紅碧(約重22.77克拉)/及雕刻白玉髓/G37LF140/NTD$10,300,000
Piaget Polo Forty Five 腕錶
45mm/鈦金屬錶殼,精鋼緣飾/錶盤鑲貼夜光時標/搭載伯爵製880P PVD超薄自動上鍊飛返計時機芯,配備黑色PVD自動上鍊擺陀,設飛返計時功能、小秒針,日期顯示,第二時區顯示/G0A34002/NTD$677,000
Emperador Coussin超薄陀飛輪腕錶
46.5mm/18K白金/搭載伯爵製1270P超薄自動上鏈陀飛輪機械機芯/G0A38040/NTD$7,000,000

【決勝焦點】電影精彩畫面搶先看-高超騙術大公開 2015年2月26日上映
威爾史密斯所飾演的尼基是一名經驗豐富的誘導術大師,他善於贏得人們的信任,並將這種技巧視為一種專門的學問,當他遇見新手潔絲(瑪格羅比 飾),在她的央求之下,他終於引領她進入犯罪的殿堂,聰明、美麗又懂心機的傑絲很快成為箇中高手。三年後,當尼基準備進行他這一生中最大,最縝密也最複雜危險的一場騙局時,潔絲突然出現,不管她究竟是敵是友,尼基知道,她將可能是行動成功與否最大的變數。


上一篇
CROSS推限量櫻花筆
體驗春櫻恣意綻放的美麗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路易威登
MOVERS V LINE皮件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