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全新CARESS订婚戒指
2014-3-13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全新CARESS订婚戒指

< 1/1 >

DE BEERS从真挚和谐的爱情中汲取灵感,推出全新Caress订婚戒指来守护幸福,以流畅密镶钻石线条环绕中央主钻,犹如相爱的恋人温柔地拥抱着对方,共同守护璀璨动人的幸福。简约而动感的设计呈现出力量与优雅的平衡交融之美,圆润饱满的密镶线条体现爱与守护的永恒主题。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的与众不同
戴比尔斯是钻石珠宝业界公认的光影大师(JEWELLER OF LIGHT), 出自其手的每件作品皆是流芳百世的稀世珍宝。凭借举世无双的精湛工艺,戴比尔斯充分激发钻石本身无以伦比的天然光芒,为每一件钻石臻品带来无以复加的璀璨之光,
尽显珠宝的柔美风尚和绝伦美感。

创立于1888年的戴比尔斯是钻石业界的领掌品牌,凭借百年来积淀而成的钻石专业经验,戴比尔斯钻石以超越4C的高标准挑选钻石的火光 (FIRE) 、生命力 (LIFE) 以及亮光 (BRILLIANCE) 表现,用最华美的设计呈现最出色的钻石,创造出视觉的极致美感。而源自戴比尔斯集团的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品牌,传承卓尔不群的钻石制造传统,用无可比拟的工艺打造世界上最完美的钻石,从而成就极致的钻石珠宝艺术,彰显与众不同的品牌价值。

为挑选并展示最卓越的钻石珠宝,戴比尔斯荣耀推出前所未有的DE BEERS IRIS火光检测仪器,旨在为顾客提供创新且权威的钻石检测方式,使其得以从专业的视角欣赏钻石之美。DE BEERS IRIS火光检测仪器在每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精品店均有设置,供顾客亲自鉴赏美钻。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的承诺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保证每件珠宝所使用的钻石都源自天然并以负责任的方式开采、制作而成。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所采用的钻石都经过严格认证,并配有戴比尔斯钻石证书。每颗0.20 克拉以上的钻石更是刻有在专业显微镜下才可见的戴比尔斯印记 (DE BEERS MARQUE)。戴比尔斯印记 (DE BEERS MARQUE) 采用戴比尔斯集团 (DE BEERS DIAMOND GROUP) 专利技术,为每颗钻石标记肉眼不可见的分类编号,以便追溯确认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身份认证,为客户保证百分之百的品质。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于2001年由戴比尔斯集团 (DE BEERS GROUP) 及路威酩轩集团 (LVMH GROUP) 共同成立,戴比尔斯集团 (DE BEERS GROUP) 无可比拟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为其奠定了立足之基,而实力雄厚的路威酩轩集团 (LVMH GROUP) 则凭借超凡的时尚魅力以及对奢侈品文化的深厚渊源为戴比尔斯提供坚强后盾。


上一篇
BVLGARI宝格丽“四季系列”高级珠宝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无瑕音效 引领无线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