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坎城品牌專門店盛大開幕
2014-08-12
『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坎城品牌專門店盛大開幕

< 1/1 >

輝煌不朽的傳奇經典『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坎城品牌專門店近日於克魯瓦塞特林蔭大道29號(29 Boulevard de la Croisette)盛大開幕。全新品牌專門店占地72.4平方米,將為親臨的貴客獻禮美輪美奐的曠世臻品,再現品牌經典的絕世風華。

全新坎城品牌專門店開幕
坎城品牌專門店揭開海瑞溫斯頓品牌嶄新的篇章,除了巴黎蒙田大街(Avenue Montaign)以及和平大道(Rue de la Paix)外,是海瑞溫斯頓在法國第三間品牌專門店,承襲品牌精湛工藝,續寫輝煌傳奇歷史。


自1932年於紐約創立以來,海瑞溫斯頓始終不斷為頂級珠寶及高級腕錶的製作奠定嶄新標杆。無論是那些名垂青史的稀世名鑽——包括瓊格爾之鑽(The Jonker)、希望之鑽(Hope Diamond)與溫斯頓傳奇之鑽(Winston Legacy Diamond),還是為好萊塢傳奇明星的光彩瞬間增添華麗點綴,在超過80年的歷史之中,海瑞溫斯頓已在世人心中留下無可取代的地位。如今,海瑞溫斯頓延續其不滅的傳奇,繼續創作無數精美絕倫的頂級珠寶與無法超越的高級腕錶,同時將其夢幻絕美的品牌專門店帶到世界各個繁華都市,包括紐約、比佛利山莊、倫敦、巴黎、東京、香港與上海。

上一篇
寶石與花朵的完美邂逅
BVLGARI寶格麗Omnia 系列珠寶香水
返回列表
下一篇
H. Moser & Cie. 與Hautlence
偶像劇出鏡引爆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