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伯爵高級珠寶
閃耀紐約慈善舞會
2015/05/06
伯爵高級珠寶 閃耀紐約慈善舞會

< 1/1 >

著名瑞士腕錶及珠寶品牌伯爵的全球品牌代言人鞏俐與Jessica Chastain先後亮相2015年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時裝館慈善舞會晚宴。值得一提的是,作為中國電影藝術在國際影壇的代表人物,鞏俐受邀成為Met Ball聯合主席之一,聯同Jennifer Lawrence、Anna Wintour(美版《VOGUE》雜誌主編)、Marissa Mayer(雅虎CEO)共同主持這一盛典。

百年慶典 中國意象
2015年適逢大都會藝術博物館亞洲藝術部百年慶典,本屆服裝藝術部展覽亦以China: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為主題,力邀極具國際聲譽的中國電影人參與策劃,從時尚、服裝、繪畫、瓷器、藝術和電影等方面探討時尚中的中國意象。身兼全球最具知名度的「中國面孔」、西方眼中的「東方維納斯」以及迄今唯一在世界三大國際電影節均獲得個人殊榮的華人影星,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鞏俐也自然成為了本次Met Ball的焦點之一––她在傑出華語電影中所飾演的眾多身處不同時代、性格鮮明的東方女性,不斷啟發着西方電影人以至時尚界,於中國審美、文化中汲取各種元素。
鞏俐 驚艷亮相
對於頂級腕錶與珠寶大師伯爵來說,鞏俐亦是品牌作品最佳的詮釋者。晚宴當晚,鞏俐以來自最新Piaget Mediterranean Garden地中海花園系列高級珠寶、鑲飾多顆藍寶石與美鑽的18K白金項鏈搭配同系列白金耳環與指環驚艷亮相,並以聯合主席身份歡迎全球明星與名流共襄盛舉。鞏俐表示:「非常榮幸能夠與Anna Wintour共同主持今年的Met Ball盛事,伯爵的璀璨珠寶一如既往地為紅地毯增色不少。我與伯爵相識已久,總是為這些美妙的珠寶傾心不已。」
Jessica Chastain 閃耀炫目
在今年年初成為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的國際知名影星Jessica Chastain亦受邀出席本次盛典。當晚,Jessica Chastain佩帶全新伯爵高級珠寶耳環,鑲飾艷麗紅寶石與美鑽,指尖的伯爵高級珠寶指環閃耀炫目光芒,與一身金色禮服裙交相輝映。在她眼中,「每一件伯爵珠寶與腕錶作品都堪稱真正的藝術品,品牌一直秉承的創新精神也讓我深感欽佩。很榮幸能夠佩帶伯爵臻品參加今晚的盛會。」

伯爵首席執行長Philippe Léopold-Metzger表示:「我們非常高興有兩位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佩帶伯爵高級珠寶作品出席今晚的Met Ball。我們彼此惺惺相惜,兩位都是伯爵極致女性的完美化身。」

在不久前舉行的第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第30屆美國電影獨立精神獎頒獎典禮以及第72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上,鞏俐與Jessica Chastain均佩帶伯爵珠寶驚艷亮相。


上一篇
劉嘉玲穿戴寶格麗珠寶出席慈善晚會
展現女王氣場
返回列表
下一篇
2015 Met Gala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