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Tiffany 自然禮讚
風格聖典於北京盛大舉辦
2015/05/29
Tiffany 自然禮讚 風格聖典於北京盛大舉辦

< 1/1 >

享譽全球的著名珠寶品牌Tiffany & Co.在北京舉行風格盛典“自然禮讚”,以自然賦予的珍罕寶石和自然靈感設計向“品牌最偉大的設計師”——大自然致敬,Tiffany設計總監Francesca Amfitheatrof女士、Tiffany大中華區集團總裁樂康先生和Tiffany中國董事總經理歐陽昭華女士作為主賓人歡迎近300位尊貴賓客蒞臨盛典。

知名華人女星楊紫瓊領銜 熠熠星光
以國際知名華人女星楊紫瓊領銜的盛大明星陣容為盛典增添熠熠星光。楊紫瓊佩帶Tiffany鑽戒,搭配象徵品牌悠久自然傳承的鑽石蜻蜓胸針,超凡風采勢不可擋。此外,高圓圓、Tiffany現代愛情典範陳可辛和吳君如、李晨、張梓琳和寧澤濤等品牌摯友皆佩帶自然風格主題珠寶閃耀亮相。

Tiffany大中華區集團總裁樂康先生在致詞中表示:「Tiffany風格傳世的珠寶傑作完美彰顯品牌無可比擬的鑽石權威地位。Tiffany致力於為顧客呈現品質超凡、魅力獨具的珠寶臻品,令他們閃耀生命中每一個華美時刻。」
自然禮讚 翩然而至
高圓圓佩帶一系列Tiffany黃鑽和白鑽珠寶,觀賞了「自然靈感——古董典藏臻寶展」。

作為全球鑽石權威和風格名門,Tiffany在此次盛典上以“自然禮讚”為主題呈現一系列設計靈感源自大自然的高級珠寶傑作,並彰顯品牌在鑽石和彩色寶石領域的悠久傳承。

Tiffany的極致匠心工藝和創新精神在自然靈感珠寶設計上得以體現。代表作品之一便是源自Tiffany古董珍藏庫的奢華蝴蝶胸針。鉑金翅翼覆以璀璨鑽石,優雅靈動,無限美好翩然而至。
非凡靈感 珍罕華美
Tiffany設計總監Francesca Amfitheatrof女士佩帶自己設計的2015 Blue Book「海洋藝術之美」系列鑽石和藍寶石耳環。

Tiffany在慶典上特別呈現“自然靈感——古董典藏臻寶展”,以源自Tiffany古董珍藏庫的十餘件作品向自然世界致敬。178年以來,大自然不僅是Tiffany珠寶設計的非凡靈感來源,同時賜予最珍罕也是最華美的禮物——鑽石和彩色寶石。
藍色夢想 生機勃勃
當晚,北京城市新地標鳳凰中心被Tiffany的傳奇藍色夢想點亮。Tiffany在現場巧妙呈現紐約中央公園的自然美景,以此彰顯與大自然的緊密關聯以及活力充沛的紐約精神。無論是現場特別佈置的庭園古典鐵藝大門,亦或是綠草如茵掩映中的錦簇繁花,Tiffany都完美重現了生機勃勃、能量充盈的中央公園迷人自然景緻。


上一篇
2015坎城影展
群星力挺萬寶龍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蕭邦珠寶
閃耀電影《DHEEPAN》首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