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路易威登
全新春夏太陽眼鏡系列
2015/06/04
路易威登 全新春夏太陽眼鏡系列

< 1/1 >

路易威登配件不僅引領潮流,也在細微之處呈現個人風格的本質。今年夏季,路易威登推出兼具多功能及都會感設計的太陽眼鏡系列,並且邀請知名時裝攝影師Juergen Teller親自掌鏡拍攝形象。

玳瑁色系 圖紋靈感
外觀上維持圓形鏡框、復古造型和中性風格,至於路易威登慣用的米棕色、褐灰色和暖色調的「蜜糖」玳瑁色系,則嘗試加入條紋狀的牡丹粉、藍綠色或是克萊因藍等季節性色彩。

精選鏡框以Monogram圖紋為靈感的花瓣作為裝飾:在薄層的醋酸纖維裡重現路易威登的經典標誌,製作工藝需要卓越的知識技術,只有極少數的眼鏡製作專家精通此道。
精巧飾釘 流線絞鍊
今日,這項技術仍是路易威登的獨家精湛工藝。

附加設計元素包含傳承路易威登行李箱製作工藝的精巧飾釘和流線型絞鍊、頂端閃耀著金屬光澤的Monogram花紋,以及鏡片上刻劃著品牌logo的色調。

路易威登之名悄聲降臨,如黃金般尊榮,在殿堂上閃閃發光。
醋酸纖維 經典時尚
(左)Ivy Cat Eye
貓眼形設計,最適合橢圓形和三角形臉型,這款迷人的太陽眼鏡採用雙層式醋酸纖維結構,金屬花瓣圖案的設計靈感來自Monogram花卉。商品售價$22,900

(下)Rosemary
讓這款復古太陽眼鏡為您的打扮增添另一種時尚風情,小小的鉚釘讓人聯想起路易威登經典的行李箱,佩戴起來極之舒適,幼細的醋酸纖維鏡框最適合橢圓形和三角形臉型。商品售價$21,400

(右)Peony
誘人的貓眼形設計,搭配任何打扮皆能增添濃厚的時尚氣息,別緻的三層橫式醋酸纖維結構,最適合橢圓形和三角形臉型。商品售價$18,600


上一篇
Damiani低調奢華系列
白鑽打造簡約時尚氣息
返回列表
下一篇
Mortlach
台北101紳士之夜慈善晚宴